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蔡黃汝生某菜鳥有夠衝 為閨密出頭教訓沒在怕就是本身個性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

【WoWoNews】三立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該劇描述五位大學剛畢業的女生,加上一位人妻學姊,用真摯的感情展開一場我世代的女生新革命,昨(15日)晚首播,網友覺得這次華八題材很明顯有別於以往家庭劇,沒有婆媽只有帥哥美女,沒有高富帥男主角,充滿青春氣息,特別是唐禹哲的鐵粉「蜜糖」特別支持久未在台拍劇的他,而且劇中校園故事讓大家重回大學時代,而首集被罵得滿頭包的當然就是渣男孫沁岳,因為他對女友程予希花心,因而惹惱了劇中蔡黃汝、陳敬宣、臧芮軒及喬雅琳這群閨蜜而被修理,網友表示身邊真的有這種現實渣男,而且好友真的與她糾纏不完。

昨晚演員們聚集看首播播出,都覺得首集節奏明快,唐禹哲就表示很羨慕戲中女生那樣的閨蜜友誼,能從學生時期一直維持到畢業,甚至進入社會,都一直相互陪伴扶持,當她看劇本時就曾想說如果不是進演藝圈早,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幾個從學生時期的兄弟到現在。另外他發現自己帶口罩比較帥,只露眼睛更有自信,可以只靠眼神演戲是很讓自己放鬆的事。蔡黃汝這次飾演從大學畢業的生猛菜鳥,因為她飾演的杜明珊個性非常大剌剌,不拘小節,這次在表演上有下了一些功夫,特別是肢體及聲調上,去做表演上的區隔,不知道觀眾有沒發現。因為他私下很有義氣,個性比較仗義執言,當朋友被欺負或是覺得那件事是錯的,就會替朋友伸冤,在網路上看到好友被罵也會一起在下面留言幫朋友平反,還會幫朋友申請一個帳號,一起在下面留言。

程予希這次飾演的美琪在首集戲分重,因為他就是被渣男背叛的女生,她笑說自己這次有特別注意讓自己放下原有的剛毅個性,在表演上多增加女性的柔美感,第一集目前她覺得有變比較柔,但女人味會在之後的集數中慢慢展現。王家梁也說程予希在劇中女人味超級十足,尤其是穿上婚紗的狀態不得了,比六年前的她多了更成熟的女人味,非常好,超棒。

而這次幾位女生合作演出,在短短時間蔡黃汝已經了解每位女生個性,她們湊在一起就會很吵,她覺得程予希是非常人來瘋的雙子座,一下子可以很安靜,一下子又很吵鬧,有時都被程予希的男孩霸氣嚇到,會在旁邊拉她一下提醒她:「現在是美琪欸!」但其實她切換的很好,而程予希也是最常笑場,因為她她笑點很低,很好取悅,而劇中NG的是徐謀俊,但最常因為他很愛跟大家聊天交朋友,常常聊著聊著,導演喊action的時候就會不小心卡詞,他這次演出也讓觀眾眼睛一亮,完全符合「我世代」的個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