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預告上映 葉小釵全新造型曝光!

分享
(圖/葉小釵全新造型問世,有別以往的布衣俠客之姿,穿上威風凜凜的戰甲引人矚目)

【WoWoNews】霹靂國際多媒體的最新力作《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將在8月19日上映,近日,霹靂更釋出首支預告片段,透露了許多引人入勝的畫面,例如「刀狂劍痴」葉小釵將以嶄新的「戰甲」造型問世外,霹靂「賣肉擔當」花信風更裸身與一哥素還真對招。短短90秒的預告,氣氛緊張刺激,節奏明快跌宕。預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WU6eid8cs

無聲英雄葉小釵「出道」迄今已30餘年,其中造型稍有異同,卻多以布衣俠客之姿出場。在上一季《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中,他慘遭毒鱗粉之害,不僅毀容,更雙眼失明,在劇集中留下遺憾。但在新一季的預告中,他以威風凜凜的戰甲造型問世,顯見其傷勢痊癒,也讓戲迷期待後勢發展。

此外,花信風裸身出招,除了精壯的胸膛與飽滿的手臂引人矚目外,更有眼尖的戲迷表示「他是不是變得更壯了?」,對此品牌總監黃政嘉指出,隨拍攝角度不同,視覺效果也有差異,但花信風還是原汁原味的花信風。

劇集上映相關訊息請見霹靂官網:https://beta.pili.com.tw/ ,亦敬邀民眾前往PILI線上看:https://play.pili.com.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