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李若潼高人氣 曾被瘋狂粉絲照三餐問候還被索原味絲襪

分享
(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李若潼)

【WoWoNews】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出身、長相甜美有著啦啦隊女神封號的Tanya李若潼圓夢出輯,在熱情粉絲的千呼萬喚下,終於在7/27發行首支單曲〈玩偶〉!今年22歲、目前就讀就讀崇右科大三年級的啦啦隊女神李若潼,由於在球場上應援時能歌擅舞的專業形象,加上笑起來酷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讓她人氣快速累積,光是IG上就有高達近6萬的粉絲人數,更被日本棒球網站《Kerorin’s Life Scoop》評比為臺灣前四高人氣的啦啦隊女孩,足見李若潼青春活潑的魅力驚人!

由於從小愛唱歌跳舞有充沛的表演欲,加上喜歡天生歌姬A-LIN的歌把她視為偶像,讓立志想當歌手的李若潼在念書時期就積極往夢想努力實踐,除了大學念的是表演藝術相關科系外,當過兼職模特兒的她在因緣際會下接受韓國經紀團隊的專業培訓,讓她擁有一年完整的藝能界「練習生」資歷,之後更效力「樂天女孩」累積表演實力與經驗,甜美大方的外型讓李若潼舉手投足彷彿是天生的明星!

身為樂天女孩的李若潼對於歌唱情有獨鍾,藉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Cover作品累積歌唱實力的她,更透過練唱認識新銳音樂人蔡岳宸,繼而合作自己的個人首支單曲《玩偶》;當中除了參與寫詞創作,包括音樂製作、MV拍攝、單曲宣傳都是李若潼自己親力親為去發想及洽談;

而這首單曲《玩偶》創作靈感來自於自己身邊的工作夥伴暗戀男生的真實故事,透過細膩文字化作歌詞,把暗戀的內心掙扎及只把被當成朋友的煎熬心情唱出;問李若潼自己過去的戀愛經驗中有無發生過「暗戀」的狀況?她笑說:「因為我的個性是那種喜好藏不住的人,所以大家所謂的『暗戀』狀況完全不會發生,而且都會變成『明戀』!也因為自己知道藏不住會付出很多,所以我在沒確定對方是否也喜歡我的情況下,我是不會輕易說出口或表白。」

而講到談戀愛,目前正值青春年華的李若潼坦言已經單身兩年半,她表示:「最近趁著放暑假有空,想去月老廟拜拜,求個好姻緣!」很難想像外型甜美、又是啦啦隊女神的李若潼竟然也需要靠著拜月老來求愛情,她笑說:「因為身旁有很多朋友都接連遇到渣男,讓我有點害怕爛桃花!」問李若潼對於另一半的標準如何?她表示:「我對於牙齒整齊、笑起來好看的男生沒有抵抗力!」對於外型她也很明確地提出條件,李若潼說:「希望對方身高大概是176-183公分左右,體重70-86公斤之間,看起來身體健康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高人氣的李若潼擁有一大票支持粉絲,當然網路上也遇過不少粉絲示愛的簡訊,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竟有網友私訊想要買她穿過的絲襪,而且還曾遇過瘋狂粉絲照三餐問候;她苦笑說:「看到想買我穿過絲襪的簡訊已經夠誇張,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網友把我當女友問候,像是情人節快樂、有沒有吃飯、有沒有穿暖啊、下雨了有沒有帶傘等訊息外,連他去哪裡、跟誰出去等等的都會私訊我跟我報備行蹤!通常這些訊息我都只能忽略不讀不回,不然後面會無法收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