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花蓮媳婦」杜詩梅首登《飢餓》 特別企劃彷如美食節目

分享
(圖/(左起)王仁甫、杜詩梅、東東、潘映竹、柯有倫)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8/23)起連續兩週播出花蓮特別企劃,前兩集找來柯有倫、黃玉榮、潘映竹、賴薇如、妞妞、杜詩梅、東東等,跟著主持群一起自駕瘋玩花蓮。本次特別企畫解謎闖關的遊戲方式,猶如20年前紅極一時的《黃金傳奇》,而以《麻辣鮮師》「陸小曼」走紅的杜詩梅,睽違4年沒有參加外景節目,因前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本次首登《飢餓》就以「花蓮媳婦」之姿來參加。與其同隊的王仁甫表示,有杜詩梅的地方就會有歡樂,加上她又是花蓮通,只要一發生任何問題,她都會說:「我打個電話就可以了!」除了錄影過程很有趣,也讓同隊的王仁甫倍感安心。

第一次上《飢餓》,杜詩梅坦言,雖然之前曾挑戰過間接性斷食,也試過24小時沒有吃東西,但參加之前沒想到會這麼嚴格,直呼:「根本萬分煎熬!」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飢餓遊戲」。製作單位繼之前的殘酷吃蟲懲罰後,難得佛心暑假大放送,推出振興花蓮自駕行,凡是闖關成功的隊伍,都可自由消費購買食物充飢。飢民們難得可以在節目中大啖龍蝦等山珍海味,連主持人都說飢餓遊戲彷彿變成食尚玩家。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王仁甫說相較以前吃到的食物,不是冷掉就是被風吹乾,這次終於可以吃到一些比較像樣的美食。孫協志則向製作單位喊話:「可以不要這麼極端嗎?要嘛餓死我們,要嘛就是把我們吃超撐的。」而被製作單位整習慣的許孟哲也表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們越好心,我們越擔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