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胡宇威演技大公開 做「這事」就能演好畫家角色

分享
(圖/《那刻的怦然心動》胡宇威畫畫 X 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今夏最甜都市愛情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將於明(22日)起於每周六、日晚間10點於中天娛樂台39頻道全台首播,演出陣容堅強,男神雲集,集結偶像劇男神胡宇威、鮮肉男神洪堯、新生代男神許光漢、闞清子及關詩敏領銜主演,劇情描述陶予飛(胡宇威飾)、李晨音(闞清子飾)這對美術系學長學妹,從校園到職場,繞了一圈又一圈,最終還是走進彼此的生活,在過程中也學會退讓包容,並以更成熟的態度來看待感情。

胡宇威更透露劇組之間的好感情,到現在即便已經拍攝結束四年,大家仍會在通訊軟體群組裡更新彼此的近況、相互聯繫。同時也表示:「現在看到四年拍攝畫面中的自己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但演員們都很期待這次在台灣的播出。」

《那刻的怦然心動》中一幕,李晨音(闞清子飾)、邱家武(洪堯飾)、劉可珊(關詩敏飾)為幫陶予飛(胡宇威飾)找回心跳的感覺,想出了「找回心跳之旅」的辦法,劇組也特別到台灣知名遊樂園取景,玩遍各種遊樂設施,畫面除有乘坐尖叫指數破表的雲霄飛車,更有兩人在旋轉木馬、摩天輪深情對望甚至甜吻的浪漫橋段,關詩敏卻曝:「真實情況並非如此美好,那天就是一直跑、一直坐(遊樂設施),拍到最面都暈到想吐了,但還是要繼續拍攝。」一旁的胡宇威也表示:「為了符合陶予飛這個角色的人物設定,在坐遊樂設施時顧及到旁邊架設的攝影機,想尖叫的情緒都只能忍住。」此段對話展現出演員們敬業的精神,讓大家都佩服不已。

在《那刻的怦然心動》中飾演天才畫家的胡宇威,在劇中有不少作畫畫面,也為女主角李晨音在不同時期畫了素描及油畫的人像畫,為融入劇中角色,下足了功夫,原本就有繪畫底子的胡宇威,特地在拍攝前特地去學畫畫,找回手感。胡宇威更大方分享在拍攝時如何描摹出專業畫家的感覺,他幽默地表示:「其實我看很多畫面,很多真正在畫畫的人其實都在發呆,放空地畫找細節,才能迅速地進入狀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