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張芸京被問「如與林宥嘉比賽,誰會贏」 答案意外洩人品?!

分享
(圖/(左起)唐從聖、許孟哲、張芸京、孫協志、林采薇、王仁甫)

【WoWoNews】外景節目競爭激烈,製作單位為了收視絞盡腦汁,中視《飢餓遊戲》推出全新賽制「天堂地獄輪迴賽」,讓難得錄外景的張芸京首次嚐到綜藝節目的震撼教育。節目一開始先進行殘酷的人品測試,張芸京被問到喪命題:「如果與林宥嘉同台比賽,認為誰會贏?」她思索幾秒後謙虛地說,「我不是比賽的料,應該他會贏。」不料卻被測試儀器打槍,認為她沒說出真心話,這讓張芸京哭笑不得:「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內心這麼邪惡!」各種考驗人心的殘酷提問,令藝人們啼笑皆非,不知如何作答。

測完人品後,藝人的境遇也大相逕庭。人品分數高者可搭乘高級賓士前往關卡,待遇彷如上天堂,若人品分數低於60分,則必須搭著連冷氣都沒有的地獄巴士,最恐怖的是,凡是在地獄關卡闖關失敗者就得面對「吃蟲煉獄」,這讓來賓們心生抗拒。

製作單位設計的「重口味」處罰,堪稱開播以來最「噁心」,預告一出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更好奇究竟是誰會「嚐」到苦果。聽到要吃蟲,主持群更是哀鴻遍野,王仁甫更說,「做節目要吃恐怖的食物,實在是一件非常虐待的事情,如果又空腹吃很恐怖的蟲,覺得很變態。」而許孟哲對昆蟲類也有陰影,「不管是要吃要摸要碰,我都沒辦法。」當知道這集有「吃蟲」企劃,而且是準備白蟋蟀時,讓他直呼:「我真的很想罵主謀髒話!」

許孟哲為《飢餓遊戲》固定主持人,近來拍戲又準備演唱會,加上升格新手爸爸,除了覺得新鮮之外,時常搞不懂女兒為何而哭,讓他倍覺挑戰,也因此時常需要護理師的協助。而已經有一雙兒女的王仁甫,時常節目中也會被拱著何時再生一胎,但他透露沒有這計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