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全新一季《中餐廳》王俊凱微博曬工資 黃曉明窘曝所剩無幾

分享
(圖/(左起)秦海璐、黃曉明、王俊凱、楊紫)

【WoWoNews】中視、中天綜合台播出全新一季《中餐廳》,大咖藝人配上美食實境,開播後就受到熱烈討論。而中國人氣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在節目中擔任大堂經理,暖男形象加上高情商的業務能力,深受觀眾喜愛,連店長黃曉明都讚譽有加。

王俊凱錄影後也在自己的微博曬出結餘工資51歐元(約台幣1760元),而黃曉明一看則回應貼文:「店長目前結餘7歐(約台幣240元)。」突顯兩人結餘相差甚遠,黃曉明提及身為店長,時常要幫忙墊錢,看到美食也想買給大家,不知不覺錢就越來越少,一掏口袋就只剩7歐元。王俊凱則在微博中向掌管財務的秦海璐喊話:「店長說他手裡只有7歐,考慮給曉明哥發點獎金嗎?」藝人們就連私下也都沉浸在經營餐廳的情境中。

談到錢,負責擔任財務總監的秦海璐因經費捉襟見肘,「務實派」的她和「格調派」的大廚林述巍矛盾不斷。採買食材時,因大廚堅持要買較高級品種的檸檬,讓秦海璐忍不住說:¬「你要求太高了,我們根本沒有那個條件,你不能按照國宴的要求準備!」兩人甚至陷入冷戰,店長黃曉明也是左右為難,場面一度十分尷尬。秦海璐坦言在家從來沒管過錢,認為自己對錢沒有什麼概念,雖是理財新手,但也因細心又嚴格的管錢方式,讓眾人最後達成目標營業額,這讓原本立場不同的林述巍也轉而體諒,受訪時大讚秦海璐:「管得非常好,滴水不漏!」

同節目的當紅女演員楊紫,雖是合夥人中唯一不會做菜的成員,但充滿親和力的服務態度加上活潑不做作的性格,讓她成為本季中的一大開心果。她透露在義大利有些水土不服,一直咳嗽,甚至發燒過兩次。她認為和拍戲最大的不同是必須在陌生的環境下,重新創造出一段新的關係,但正因如此,大家才能變得更加親近,猶如家人一般。楊紫感性的表示:「能夠在孤單的路上碰上這麼親近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受訪時更向鏡頭喊話:「如果有下一季,我還是會去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