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爬樹、吊鋼索、開拖曳車 「大滿貫」影后羅文姬用《名偵探奶奶》證明真實力

分享
(圖/《名偵探奶奶 》劇照)

【WoWoNews】即將於下週五(9/18)上映的《名偵探奶奶》主角羅文姬在片中飾演一名記憶力時好時壞的老奶奶,為了自己八歲孫女的車禍案件,與兒子四處奔走,幫助查明真相。為了最好的拍攝效果,努力挑戰從未嘗試過的動作場面,舉凡爬樹、奔跑、吊鋼絲再加上開拖曳機,她樣樣自己來,儘管都是些體力吃重的拍攝工作,羅文姬還是很興奮地迎接每一天不同的挑戰,讓導演與李熙峻都感到十分佩服,導演鄭世教說:「她每天很認真地做準備,就連拖曳機也是學了一個月就大膽上陣,有這麼認真的演員,我真的很幸運。」

「我一直想拍一部與家人有關的動作偵探電影,」導演鄭世教表示:「當我們成功地網羅了國民奶奶羅文姬與李熙峻這兩位演員之後,我和夥伴們興奮得大叫!」在韓國,羅文姬被公認身上具備有每個人對於奶奶的美好回憶,而李熙峻則是集搞笑與狂野性格於一身。而這次這位「大滿貫」影后羅文姬不只要讓觀眾看到她精彩演技,她更將挑戰自己體能極限,用動作與演技證明自己的寶刀未老。

不過羅文姬坦承:「這些動作場面中最讓她感到最緊張的還是爬樹。」,導演安排她爬上一顆很高的老樹,從樹幹上往下看真的讓人感到心跳加速、兩腿發軟,幾次緊張到忘記台詞,飾演兒子的李熙峻在樹下都為她捏把冷汗,他在樹下為她大聲加油,才讓她順利完成拍攝。但是當她從樹上下來面對迎向來接她的李熙峻時,她立刻恢復成為片中角色的神情說:「臭小子,你真的以為我會怕啊!」李熙峻說:「我真的很崇拜羅文姬老師,前一秒還嚇得臉色發白,後一秒立刻恢復正常!他連罵我的樣子都像極了一個我的老媽媽。」

《名偵探奶奶》故事敘述生活在小鎮裡的黃頭元一家人,他平日在產險公司上班,上有記憶力時好時壞的年邁母親,下有八歲女兒寶美,一肩扛起全家生計的頭元,心中壓力可想而知。一日,寶美與奶奶外出時,遭逢車禍被撞昏迷,唯一目擊證人的奶奶卻因為驚嚇過度而變得胡言亂語,讓警方毫無頭緒,但她偶爾回憶起的片段,卻能對破案有關鍵性影響,只是警方願意採信的程度有多少,為此,個性雖然急躁但不輕言放棄的兒子頭元,決定與母親聯手一起偵查這起車禍肇逃的案子,找出兇手,為自己與女兒討回一個公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