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文汶賣酸豆辣椒 丈夫吳皓昇怨:沒時間生小孩

分享
(照片:藝人文汶、吳皓昇參加《娛樂超skr》節目錄製。民視提供)

【WoWoNews】演藝圈夫妻檔吳皓昇跟文汶日前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推薦自製商品「猴老爺酸豆辣椒」的五大吃法,主持人阿甘表示這個酸豆辣椒讓他非常懷念,從小吃到大的眷村必備菜,而小路說為了要錄這一集還特地沒吃飯,加上本來不愛吃辣的他,竟然在現場不顧形象,狂嗑起來。吳皓昇在節目中也抱怨起文汶現在為了這個事業,每天在門市工作近20小時,「根本沒時間做人」。

猴爺的老闆文汶更是為了節目錄影,還親自下廚煮干貝麵線,吳皓昇表示自己跟文汶結婚以來,從來沒吃過她煮的飯,這一次看到她為了讓酸豆辣椒有更多吃法,還花時間煮麵,讓他非常感動。吳皓昇也當場嗑了一大碗麵,以表示誠意,而主持人小路嚐了一口之後,就把一大碗麵線吃光,他大讚酸豆辣椒根本超邪惡的,讓人一口接一口。文汶表示酸豆辣椒推出之後,每天訂單爆量,但為了身邊吃素食的朋友,還特地做了薑絲枸杞辣椒,沒想到深受朋友喜歡,文汶說很感謝在這疫情期間,很多保養品無法出貨到海外的情形下,爸爸的「酸豆辣椒」以及「薑絲枸杞辣椒」,讓她能夠賺到錢來維持猴爺的事業,繼續服務更多顧客。

藝人文汶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整個猴爺保養品的事業深受影響,這一次推出爸爸的自製酸豆辣椒,完全是巧合,因為身邊朋友都很喜歡吃爸爸自治酸豆辣椒,就拱他直接銷售,沒想到推出的酸豆辣椒,竟然銷售量比保養品還好,加上酸豆辣椒每天限量200瓶,常常都被預定光。吳皓昇說最大的訂單,就是民視《多情城市》的休息室,聽許多演員說可以白飯配酸豆辣椒,更有人吃生菜沙拉配酸豆辣椒,代替澱粉,沒想到還吃到變瘦,讓兩人超有成就感,不過吳皓昇則喊話,希望猴爺業績長紅,讓老婆文汶可以輕鬆一點,兩人早日完成生寶寶的任務,讓人生更圓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