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戴著招牌膠框眼鏡 品冠重回老東家懷抱

分享
(品冠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單曲《愛你需要練習》(照片提供 :種子音樂))

【WoWoNews】暖男歌手品冠6日戴著招牌粗框眼鏡,套上拼接淺藍色丹寧休閒西裝外套,搭配年輕剪裁的深藍色哈倫褲現身,時間似乎未在品冠身上留下明顯痕跡,他有型有款地正式宣布「品冠回娘家」! 2020年全球被疫情影響,品冠的工作與生活也因此重新洗牌:出道26年,首次超過一年半沒有回鄉探望父母親友、首次在家裡過完大大小小節慶~大人,小孩的生日、結婚紀念日、參加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台灣島內微旅行…嚐試線上直播開唱,驚喜引出五月天阿信「跪著聽完並線上點歌」…首戴姐姐謝金燕的蕾絲口罩外出…,重回老東家品冠也首次嚐試「雲錄製」,跨界與「直播一姐」帶貨女王薇婭合唱最新單曲「愛你需要練習」,希望再創一首暢銷婚禮主題曲。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改變了世界各行各業的商業運作模式與人類的生活型態,品冠也趁此期間調整自已的心態與步調,雖然前幾年離開種子音樂,但他和種子音樂負責人吳鋒始終保持友好關係,2人時不時會相約吃美食、品酒,從不缺席彼此的重要時刻。近期與前公司合約期滿後,許多遊子一樣,在外閱歷過許多地方後,會發現「家」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存在,回到種子就像是回娘家一般,讓他感到安心熟悉又溫暖,期待能再次一起攜手開創實現更多美好的目標。

種子音樂所屬凱渥集團,於2020年全力發展電商營銷與KOL經紀業務有成,迎接品冠重回娘家第一個開門喜,即端出一盤大菜~2020品冠首發新歌《愛你需要練習》,促成品冠與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帶貨女王「直播一姐」薇婭跨界合作對唱情歌,歌曲由品冠擔任製作人,透過雲錄製方式完成這首甜蜜鬥嘴的輕快歌曲。品冠覺得這次的合作很特別,他說:「以前看過薇婭直播,對她的銷售功力滿心佩服,無意中看到她曾參加『跨界歌王』節目的演出,覺得很驚豔,當下才發現,『哇!原來她這麼會唱!』,今年我也嘗試幾次直播和大家互動,一邊看留言,一邊唱歌,還要與粉絲聊天即時應答,手忙脚亂的完成直播,讓我深深佩服薇婭」。

今年遇到疫情,少了長時間高頻率飛行到各地演出,去年演出李宗盛的音樂劇,最後一場演出是今年一月十九日在深圳,之後回台北時,疫情已經開始,品冠和爸媽、妻小在日本東京過年,過完年後父母回大馬,他與妻小回台北,本來今年二三月父母還要來台灣玩,結果疫情大爆發,之後只能透過視訊跟父母聯繫,之後就是有作一些創作以及版權收入,還有參加節目「 天賜的聲音」,最近活動是今年十月的台南場統一獅嘉賓活動,被問接到這場演出感想,品冠笑說『接到這場活動演出不只含淚,是喜極而泣』,這次公開演出是在台南統一獅的棒球場當嘉賓,本來想說去棒球場就住一晚,結果兒女也陪伴他一起去,因為想陪他,這段時間讓他有機會成為居家好男人,與家人的感情更加增溫,他利用時間帶著妻小一起遊覽澎湖、高雄等地,更深入感受這片土地上的美景。參加了女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讓他在學校差點激動地流下男兒淚;兒子則像個永遠蓄滿電力的原子小金剛,他陪著游泳、打網球,籃球…,各式各樣的運動與戶外活動,全心享受親子時光。品冠說現在每天打開電視、手機,首先關注的是世界各地的疫情變化,他現在帶小孩去練拳擊、打網球、乒乒、音樂課。去年他出專輯有邀江宏傑當嘉賓,後來變好友,有跟他們夫妻去高雄搭郵輪,他們也有來他家,他說:「江宏傑有答應我兒子以後如果在台北開球館要讓我兒子加入,我現在跟兒子打乒乓球,他已經會殺我球。」

以往品冠每年都會回去馬來西亞兩次以上,這次已經近一年半沒回大馬與親友們見面,只能透過電話聯繫關心彼此。口罩變成了他日常生活必備的防疫及時尚單品,他提到有一次出門忘記帶口罩,老婆貼心地給他送上謝金燕的蕾絲聯名口罩,當下蕾絲的口罩外型雖然讓他覺得有點小尷尬,但為了防疫他還是乖乖戴上,為了不被路人認出自己,還特意拿下招牌眼鏡,每次想到都覺得好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