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傅子純跟潘柏希在河裡扭打 邱子芯不顧經期來訪直落水阻擋

分享
(圖:左 傅子純及潘柏希在水中完成動作戲。民視提供)

【WoWoNews】日前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直擊《多情城市》外景戲,只見演員傅子純、潘柏希頂著低溫在水中扭打,而邱子芯還要跑進湖裡阻止兩人,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表示「演員真的很難當。」,拍攝當天氣溫驟降,加上下毛毛雨,讓落水的三人冷的直發抖,尤其是潘柏希跟邱子芯還拿劇組準備的鋁箔衣來檔風,讓傅子純笑說根本還在過中秋節,竟把自己包成烤玉米了。

傅子純表示平常拍武打戲已經很累了,沒想到還要在水中跟潘柏希對打,而且導演坐在離湖中有段距離,導致喊卡的時候,兩人還渾然不知,繼續扭打。潘柏希表示這一場戲最大難度就是自己演盲人,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如果傅子純要揮拳過來,眼睛還不能眨眼,讓他直呼『眼睛吃了好多水。」

這一次《娛樂超skr》直擊外景,傅子純也趁機會邀請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到湖中,感受他們的體驗,只見兩人二話不說馬上衝進湖裡訪問。邱子芯表示這一場要下水的重頭戲造型剛是裙裝,加上生理期來報到,讓她直呼根本莫非定律!還沒下水就冷的直發抖,但她自我安慰還好洋裝是有厚度,還算溫暖,而且劇組很貼心有準備熱薑茶,讓大家隨時補充熱量。

傅子純補充第一次落水還不覺得冷,但上岸吹到冷風再下去水裡時全身冷滋滋,不停的顫抖,潘柏希在一旁補槍說「就是退冰又結冰的概念!」,讓主持人笑說潘柏希在娛樂超skr果然超會「練蕭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