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粉紅色時光》惹哭眾人 方志友周旋小鮮肉間、喊話愛老公

分享
(《粉紅色時光》口碑場感動數人)

【WoWoNew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11/14即將在TVBS 42頻道首播,由方志友、吳念軒、陳彥允、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鄭怡等兩代演員共同演出,昨(5日)晚間舉辦口碑試映會,主演們齊聚一堂,和藝人朋友及粉絲們一同搶先觀賞精采片花。

女主角方志友在劇中和小鮮肉吳念軒大談姊弟戀,挑戰厭世叛逆的角色性格,她表示自己跟媽媽分享這次的戲劇內容,方媽媽笑說:「那一定很好演,因為就是演你自己。」方志友在劇中周旋小鮮肉間被問及最喜歡哪一個,方志友不忘放閃:「我最喜歡我老公(楊銘威)。」兩代演員同台飆戲更擦出不少火花!導演郝心翔受訪時笑稱:「其實真的蠻難導的,不敢罵。」畢竟都是從小看到大的資深演員,實在不敢得罪。
(《粉紅色時光》女主角方志友)
劇中除充滿「粉紅色」泡泡,演員們也串起兩代,用溫情訴說愛要及時。林煒和張瓊姿劇中共譜黃昏戀,不同於以往主演八點檔女主角都是被追求,這次反倒演繹起單戀情節,讓張瓊姿笑說:「演出的時候很努力把年輕的感覺抓回來。」林煒則表示:「這部戲有很多人的第一次,都是粉嫩的。」再次呼應劇名的「粉紅色」。

獻出第一次的還有「民歌天后」鄭怡,戲劇初體驗的她透露劇中角色的感情狀態其實跟現實狀況有些雷同,所以是本色演出。最感謝導演和劇中飾演老公的王耿豪:「因為第一次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他們真的很用心地指點我。」還加碼爆料自己歌手習慣改不掉,結果被導演糾正:「鄭怡不要看鏡頭。」然而,戲劇菜鳥卻展現宏圖大志,她興奮表示希望獲金鐘獎提名新進演員:「拜託讓我走紅毯!」

試映會現場座無虛席,全場星光熠熠,包括修杰楷、林可彤、趙岱新、林凡、陳奕、李運慶、涂善存、大文、曾子余等數十位藝人都到場支持。精彩片花播畢感動眾人,林可彤因劇情觸景傷情聯想到爸爸,映後受訪時一度哽咽:「之前才跟爸爸通電話,結果爸爸兩天後就過世了。」對戲劇情節感同身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