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Misscocoa法式曲奇餅乾 打造台灣的藝術餅乾

分享
(Misscocoa小花曲奇餅乾,季節限定法式輕奢級的「草莓小花」。Misscocoa/提供)

【WoWoNews】時序進入12月,耶誕氣氛愈來愈濃,該是要準備耶誕禮物的時候了,精緻餅乾禮盒,無論寵愛自己或送禮,搭配節慶趣味與歡樂的外盒包裝,令人愛不釋手,但聖誕禮盒多採限量販售,動作慢一點,可是買不到喔!

社群討論度超高的Misscocoa,常是送禮及派對上的人氣王,常常秒殺超人氣的”錦上添花”及草莓小花曲奇,今年再度限量上市,精緻的2層內盛裝17-18入曲奇餅,全都是高人氣的口味,以天然無添加的最高標準,堅持讓人吃得安心,原料使用包括100%法國原裝進口發酵奶油、馬卡龍專用糖粉、法國白巧克力、比利時草莓脆珠、法國鹽之花等等,用料都是頂級食材,獨家層層堆疊擠花造型的花朵餅乾充滿奶香,吃起來比一般曲奇餅乾更有酥鬆口感,讓人吃出幸福感,可說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為迎接溫馨熱鬧的聖誕節,今年Misscocoa精心準備一系列聖誕應景商品,為歡愉的節慶增添歡樂聖誕氣氛。Misscocoa推出擁有可愛吸睛造型的聖誕禮盒,裡外皆以彩色聖誕元素包裹著酥脆細緻的經典曲奇餅乾,帶給人無限驚喜。
(Misscocoa小花曲奇餅乾「 錦上添花」聖誕限定口味。Misscocoa/提供)

業者表示,造型、包裝、混搭更是今年一大特色,針對聖誕節推出,全台限量的禮盒,有別於以往,今年Misscocoa的限定聖誕鐵盒,歐風手繪設計呈現溫馨浪漫的節慶氣息,網路上才剛上架,銷售總量突破萬盒,賣到缺貨根本來不及製作,三款聖誕限定口味,都是在高人氣口味的曲奇餅撒上繽紛俏皮的彩色M&M巧克力,英國可食用的的金色糖珠以星星雪花亮片,可說是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禮物,Misscocoa在口味上也創意獨具,有別於市場對於甜食思維推出的新作,不僅吸睛力十足,多層次口感令老饕也讚不絕口,成功吸引眾多消費者。業者強調法式點心盒優雅設計,食用完後還可留做收藏,若送禮,也是品味十足,大玩點心創意風的同時,更將餅乾提升到藝術品般的層次!難怪在IG上很多海外網友都力推是:台灣的藝術餅乾。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Gr9vox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