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不讀書俱樂部》玩SM尺度大開 蕭子墨失戀難忘黑嘉嘉初吻

分享
(不讀書俱樂部(双喜電影提供))

【WoWoNews】由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Vocal Asia、台灣大哥大myVideo聯合出品,台灣大哥大myVideo獨家播出的泡麵劇《不讀書俱樂部》,日前熱播好評,停駐戲劇排行榜前十屹立不搖。劇集目前來到「下半場」,蕭子墨飾演的男主角言午吉卻遲遲走不出失戀,在妹妹李沐面前大走鐘,JR紀言愷在一旁看了直搖頭,兩人商量要送他去看醫生,卻無計可施。沒想到在陳加恩一番「調教」以後,效果顯著,她用紅繩五花大綁將蕭子墨榜在拖車上,準備送去好好治療。而蕭子墨看起來十分呆滯,顯然是前女友黑嘉嘉的離開對他傷害頗大。

蕭子墨先前在訪談中談到,與黑嘉嘉的一場吻戲令他十分緊張,對於要跟圍棋女神黑嘉嘉接吻,他不敢置信。蕭子墨直言:「我跟她的合照,所有的朋友都馬上認出黑嘉嘉,完全忽略我啊!」,黑嘉嘉的高人氣令他更焦慮,但他也坦承,黑嘉嘉美得像一幅畫,十分有氣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真女神。而在本週更新的集數中,蕭子墨飾演的男主角言午吉遲遲走不出失戀,變得有點「瘋瘋癲癲」,還讓飾演韓國練習生楊暄的陳加恩把他五花大綁在拖車上,蕭子墨身上的綁縛令人想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刺激的SM玩法。導演劉亞菱也提過,網劇《不讀書俱樂部》有很多新潮的「笑梗」,為的就是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也讓大家在這播出的十分鐘內放鬆,達到「泡麵劇」的真諦。

飾演女神夏雨拉的林映唯,終於對張再興的追求忍無可忍,對他充耳不聞。張再興只好拜託看起來「雄壯威武」的JR紀言愷,求授把妹絕招,他一再安慰自己:「當生命給你檸檬,做檸檬水。」,意思是當生命不如你所意時,要換個方式思考。但這句本該是英文的俗諺,到了張再興口中卻「笑果」十足,張再興先前出演的角色多以使用「台語」居多。這次嘗試英語俗諺,根據同劇演員李沐的說法,念中文台詞對張再興來說就是個挑戰了,更何況參雜英文在其中,可以說是一種「折磨」,但張再興看起來十分樂在其中,更拍影片教粉絲如何正確使用這句俗諺,雖然又一半中文、一半英文,但誠意依然十足。只是戀愛大師JR紀言愷傳授給他的把妹小撇步,到底有沒有用,觀眾得等下周才會知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