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2020西藏文化藝術節「天光藏韻音樂會」壓軸場次 把握現場索票機會

分享
(圖/2020西藏文化藝術節「天光藏韻音樂會」)

【WoWoNews】文化部舉辦2020西藏文化藝術節「天光藏韻音樂會」,今(2)日晚間7時30分將於國父紀念館演出壓軸場次,7時20分於國父紀念館正門入口處開放現場補位,歡迎民眾一同參與一年一度的西藏文化藝術盛會。

「天光藏韻音樂會」昨(1)日晚間進行首場演出,由優人神鼓發想創作結合海外西藏藝術家影音錄像,以令人驚豔的新型態表演藝術,讓觀眾的眼睛聚焦在未知而飄渺的紗幕之後,引爆全場熱烈掌聲。此次舞臺呈現,特別以兩面超大尺寸的白紗與黑布,利用高低差涵蓋國父紀念館的舞臺立方面,兩面寬度高達14公尺與12公尺,以多層次投影方式,將表演舞臺虛擬於一個三度立體空間,影片投影播放在整個舞臺立方面的同時,透過電腦控制光束的明暗與燈光遮罩的顯現,透視隱藏在畫面中的優人神鼓舞者。

文化部表示,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3位海外藏族歌手瓊英卓瑪、葛莎雀吉、哲穹以遠距預錄方式傳唱藏族傳統民謠,結合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體「優人神鼓」,跨越空間聯合演出,盼望在疫情期間帶給民眾祥和的祝福,以藝術撫慰人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