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角頭-浪流連》現身高雄 快閃一日店長吳震亞:「把小剛一起帶回家」引粉絲尖叫

分享
(出品人張芷瑄乘著氣勢帶著演員高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南下高雄會見粉絲,角頭們於高雄愛河旁的白色戀人貨櫃屋當一日店長)

【WoWoNews】新春強檔賀歲片《角頭-浪流連》已於昨(5)日全台上映,首日台北票房突破一百四十萬,空降台北票房冠軍。為答謝粉絲男主角鄭人碩昨日在拍完戲後獨奔台中戲院會粉絲,讓首日觀影的角頭粉又驚又喜!長長人龍顯示其高人氣。今(6日)出品人張芷瑄乘著氣勢帶著演員高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南下高雄會見粉絲,角頭們於高雄愛河旁的「白色戀人貨櫃屋」當一日店長,親手遞送飲品「角頭特調」及情人節巧克力給粉絲,近距離與影迷互動,合照簽名來者不拒,吸引大批粉絲湧入店內,現場還開放憑票根兌換簽名海報及限量角頭口罩1小時內秒殺,甚至有角粉剛看完電影就趕來兌換!電影《角頭-浪流連》氣勢龐大,演員陣仗一字排開,陪觀眾提早度過情人節,可說是誠意滿滿!

《角頭-浪流連》挾帶高人氣演員及融入在地黑幫元素,本片有別以往,加入大量感情戲,主預告點擊率已突破百萬,網友大讚「看完超揪心」、「毫無冷場,鄭人碩也太深情」、「片尾曲『渡鳥』超好聽」、「女友被阿慶舉動感動看到哭」、「很適合情侶一起進戲院來看」,也特地選在情人節前夕到高雄愛河邊舉辦「角頭 - 愛的浪流連」活動,就是要讓南部的角粉們感受角頭浪流連演員滿滿的愛意,一大早就有忠實角粉前來排隊等待,就是為了要搶到限量的「角頭特調」。首次擔任一日店長的高捷驚喜直呼:「太新奇了!很感謝南部的粉絲總是這麼有人情味,很期待下次再來南部宣傳!」也調皮的與粉絲搭肩合影、活力十足。

劇中「四虎」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面對熱情粉絲合照來者不拒,粉絲手舉唐振剛應援牌一同合照,演員吳震亞還開玩笑的說:「情人節把小剛一起帶回家!」引起現場粉絲騷動。也有張再興粉絲送上蛋撻慰勞演員,甜蜜合影,羨煞眾人。除此之外,臉書粉絲專頁也提前一口氣抽出十位幸運粉絲,可直接獲得「角頭特調」套組,讓死忠粉絲們直呼:「有吃有喝又有拿,角頭實在太有心。」

劇組週末展開南北大戰,另一組主創及演員在台北戲院跑宣傳答謝觀眾,高雄組在結束一日店長活動後,也馬不停蹄地趕往喜滿客夢時代、草衙道國賓影城、大遠百威秀影城等影廳繼續謝票,看見高雄影迷如此義氣相挺,主創及演員們也是熱情回應「好想搬來高雄住」《角頭-浪流連》全台宣傳熱鬧不間斷,明(7)日眾演員也將在西門町遊街發放角頭限量「一元紅包」,象徵一元復始,讓粉絲們沾沾喜氣,另外年節期間角頭也將走跳全台至各戲院與粉絲相見歡,陪伴角粉過新年,期盼票房能開出亮眼成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