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張鈞甯、林暉閔現身《緝魂》台中市府包場 樂邀500位粉絲相見歡!

分享
(威視電影《緝魂》活動照2-由左至右演員林暉閔、女主角張鈞甯)

【WoWoNews】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張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於全台火熱現映中。今(5)日監製唐在揚率領女主角張鈞甯、演員林暉閔南下出席台中市府包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也以行動支持力挺!活動上邀請許多台中市民朋友,近500人齊聚一堂觀賞電影《緝魂》,身為台中人的監製唐在揚表示:「《緝魂》是充滿娛樂與人性省思的一部作品,也希望未來能與台中繼續結緣,拍攝出更多優秀作品。」同樣出身於台中的張鈞甯也開心地說:「《緝魂》探討的面相很多,是少數類型片裡面非常豐滿的,希望大家不要被片名誤以為是恐怖片了。」而聊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林暉閔透露與女神張鈞甯的對戲都很深刻:「尤其是當我腳不小心受傷後,她不斷地關心我,讓我非常感動。」而張鈞甯則表示有場在公路飆速急煞的戲,沒想到竟讓攝影師及攝影機險些飛出去,讓張鈞甯事後被工作人員笑虧:「妳差點就要買下那台攝影機了。」

年度最受矚目燒腦電影《緝魂》上映後好評不斷,今日(5)監製唐在揚率領女主角張鈞甯、演員林暉閔南下現身台中市府包場,與現場近500位觀眾一同分享拍片心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也到場共襄盛舉。監製唐在揚表示非常榮幸能再度來到台中與觀眾們見面,除了自己是台中人之外,先前也帶了許多部作品來到台中,希望未來能繼續與台中結緣,拍攝出更多更優秀的作品。而同樣家族出身於台中的張鈞甯也開心表示:「很高興可以帶著《緝魂》回到台中,這真的是一部不看會後悔的好戲,是少數類型片裡面非常豐滿的,希望大家不要被片名誤以為是恐怖片了!」林暉閔則說:「這次能這麼多厲害前輩演員合作演出《緝魂》演出真的很開心。尤其是當我的腳趾不小心受傷後,鈞甯一直不斷地關心我,讓我非常感動。」
(圖威視電影《緝魂》活動照-張鈞甯、林暉閔現身《緝魂》台中市府包場,樂邀500位粉絲相見歡!)
而這次為了飾演《緝魂》中的帥氣女刑警阿爆,張鈞甯不僅一刀剪去20公分的長髮,還在開拍前親自到警局實習做田調,學習刑警偵訊、埋伏、攻堅等辦案過程,為了電影下了不少苦工。此外,聊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張鈞甯表示有場戲要在高速公路上急煞,差點把攝影師及昂貴的攝影器材都撞飛,她愧疚地說:「因為我開車本來就比較大膽,現場也有封路,所以我就想急煞就來真的吧,結果一煞攝影師就往前飛,真的覺得很抱歉,我應該要再開慢一點。」幸虧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完善,攝影師沒有受傷,攝影機器也安然無恙,事後張鈞甯還被工作人員笑虧:「妳差點就要買下那台攝影機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