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首次出演偶像劇 「三高女」葉全真坦言難找適合對象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探討婚姻就像一門生意,單身男女要找的該是心動的對象?還是一個適合你的人生合夥人。結婚可以靠大數據來挑選完美對象,但當「心動」遇上「大數據」愛情,誰才是對的人?飾演「市場毒藥三高女」的葉全真,即收入高、學歷高、身高高,透過「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進行婚姻市場的配對,沒想到竟會是最滯銷的類型?!飾演憨厚老實的「農二代」許懷民為了照顧年邁父母而錯過適婚年齡,在現有的婚姻市場已不具競爭力,當「三高女」葉全真遇上「溫柔農二代」許懷民,根據大數據配對,條件八竿子湊不到一塊的兩人,是否將在此收獲一段甜蜜的地位格差愛情?

《戀愛是科學》除了網羅宥勝特別演出,還請來葉全真出演「市場毒藥三高女」,在演藝圈多年,卻是第一次演出偶像劇,覺得跟演八點檔最大的差異在於能有較多時間準備角色,得知要和許懷民合作,特地要了他的照片來看,她看了照片笑說是枚「小鮮肉」,看似貌似憨厚,後來發現他很能聊。兩人第一次和導演見面聊角色,結果幾乎都在聊星座,葉全真說「許懷民一直強調自己沒什麼演戲經驗,但看到他第一眼就覺得放心,後來對戲時發現他果然是個讓人安心的演員。」兩人第一場戲是葉全真像俠女般替溫柔憨厚的許懷民打抱不平,首次對戲就讓許懷民看到葉全真的霸氣,葉全真笑說兩人是「不親切加憨厚」的組合,所以特別期待能帶給偶像劇新的感覺。劇中提到「合夥人」的概念,葉全真表示這個詞對她來說很新鮮,覺得這個概念很好。

葉全真在劇中飾演人生勝利組卻很難找到適合的對象,在現實中也是如此,她透露曾有相親過,但還是覺得透過朋友介紹比較自然,從前身邊的朋友都要介紹對象給她,「但現在已經很久沒有人介紹了。」問到她自己是否會參加這樣的仲介所,她說「世事難料」,不排斥從仲介所挑選另一半,「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但人都要靠相處,可以透過網路交友但還是要慎選。」葉全真坦言沒有玩過交友軟體,結果一旁的人笑說:「就算有玩,大家可能也不會相信那是她本人!」剛結束與陳昭榮的事業合作,她表示兩人還是好朋友,不排斥再投資副業,但不會貿然下決定,現在更多的時間拿來陪伴媽媽,「媽媽不擔心我的終身大事,反而很享受我帶著她四處走走。」

許懷民在學生時代就讀戲劇系,經歷過一百多場的現場演出,對於戲劇演出並不陌生,之前是廣告導演,從幕後到幕前看到了各自不一樣辛苦的地方,在出演電影「孤味」前,都是演演路人或是只有背影的角色,但他說:「這是我磨練自己的方式。」他謙虛的表示演戲經驗不多,懂得接球就好。許懷民第一次演出偶像劇,在劇中透過婚姻仲介所尋找另一半,現實生活中39歲的他新婚燕爾,老婆是學生時期的學妹,兩人愛情長跑近20年,是學校公認的傳奇CP,交往這麼長的時間才決定結婚,他表示「因為覺得法律的承諾還是很重要」,老婆也很支持他重新走幕前。談到感情觀他認為愛情不能單靠巧遇,尤其現今是一個數位時代,在網路上交友要更加小心,還開玩笑說:「對方是男是女可能都不得而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