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飢餓遊戲》找女主持人 網友點名意外釣出眾女星回應

分享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官方臉書上週六(3/6)貼出一則確定要加入「女」主持人的訊息,開放讓飢迷們敲碗,立刻湧入網友留言點名,短短幾天就有上萬人按讚,留言數更達2千多則,還意外釣出許多女藝人回應。藝人王思佳曾在節目中穿韓服被說成黑山老妖,效果十足,一被網友點名,本尊就來留言:「姥姥的詛咒,誰想試試?」馬上引起迴響,「飢餓剋星女主角一定要的」、「姥姥都留言了怎麼能不推」。

許多曾來上過《飢餓》的女來賓紛紛被Tag點名,像是Albee范乙霏、徐凱西、謝忻、Una等,沒想到釣出女星本尊回應。Albee表示:「我來了!先去旁邊練腿。」謝忻則附和:「我先去旁邊練胸。」常來上節目的李懿也自告奮勇:「有這回事,那我來報名了。」已為人母的貝童彤則說:「飢餓遊戲十分適合地方媽媽!挨餓瘦身、運動雕塑、旅遊放風。」

對於女主持人選,網友熱烈敲碗「雙孟組合」、「童協CP」、「芹仁配」等,王仁甫開玩笑比喻:「偶爾如果可以放假(指出門錄影),能夠不要繼續上班嗎?」許孟哲也搭腔:「如果玩遊戲真的殺紅眼,回家不知道怎麼交代。」對於確定增加女主持人,孫協志表示:「樂觀其成。」認為只要個人特色鮮明,加入都有助益,只是《飢餓遊戲》賽制嚴格,關卡極具挑戰,主持人除了要能耐住飢餓,王仁甫覺得還必須具備一個特點:「一定要聰明,不然我每次都被說奸巧,我希望有個人可以來分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