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許富凱「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拾回開唱檔期確定:就在5月29日

分享
(許富凱5月重啟攻蛋)

【WoWoNews】拾起新檔期!粉絲們殷殷期盼,台語小天王許富凱首度攻蛋「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原訂在今年2月舉辦,但最後考量疫情期間長輩粉絲健康、南北通車的風險,決定忍痛宣告演唱會暫時延期;這期間粉絲們不離不棄,一直給予富凱最真實的打氣,彼此相約那美好的日子到來,如今可謂好事多磨,主辦單位成功申請到台北小巨蛋的新檔期,許富凱也於今(24)日正式宣告「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5月29日(六)晚間19:30開唱!

許富凱在獲知消息相當興奮,守諾在小巨蛋團圓的心願終於要實現了,前一晚更在社群發文預告「好事花生啦」,對於重啟的心情,他直呼:「終於鬆了一口氣!」接著感激著,「首先要對廣大的支持這次演唱會的粉絲朋友說聲感謝,大家一直引頸期盼等待時間公佈,每天都會有粉絲私訊關心 ,製作單位源活團隊也很用心在處理演唱會事宜,他們真的很辛苦,也希望疫情早日遠離,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即將開唱,是否有回到家鄉旗山媽祖廟祈求順利?他回應:「只要經過各大廟宇,我都會祈求這次演唱會可以順利,新的時間出爐後,我要回旗山媽祖廟拜拜,也會到爸媽的故鄉里港媽祖廟拜拜,掃墓時向祖先說謝謝保佑。」

開唱消息確定讓粉絲欣喜不已,鐵粉熱情留言「絕不退票」,笑說要把鎖在保險箱的門票拿出來了,富凱不忘貼心呼籲:「由於很多朋友還沒買到票,一直在問主辦單位還能不能買票,跟大家宣布門票還是可以買的,現在演出日期延到五月份母親節當月,大家可以帶著媽媽、爸爸來看我的演唱會喔!」站上小巨蛋對於富凱是人生大事,延期這段時間讓他擁有更多心力準備內容,他表示:「這幾個月我沒有放鬆,依舊跟之前的準備一樣,運動、練歌、隨時保護好喉嚨。」爸爸媽媽還特別去買中藥來溫補,他打趣說:「他們比我很緊張,我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練唱歌的過程。」三人的親子互動相當可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