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古曜威三語言暖心發文 為印尼加油

分享
(照片提供:單純夢想文創事業/古曜威暖心中英印三語言發文,為印尼加油!)

【WoWoNews】因疫情嚴峻,古曜威《一路向前》MV,歷經五次延期拍攝後,終於確定將於八月初進行開拍,讓漫長等待三個多月的全體工作人員們,都更加謹慎戒備,除了會最好全程防護措施之外,在開拍前,也會全體做居家篩檢,以確保所有幕前、幕後人員的安全。

古曜威在經紀人與他分享,身旁親戚家中的印尼看護,十分擔心在印尼的家人健康與安危,時常獨自一個人躲在房裡哭泣,也得知了印尼目前的疫情,平均十人就有六人確診,疫苗更是嚴重缺乏,因此古曜威近日在個人粉絲團發文,呼籲:「希望大家一起為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民一同加油!目前亞洲新冠肺炎疫情相當不穩定,除了關心我們生長地區的疫情之外,也希望大家能一同為疫情嚴峻的印尼加油!讓我們一同「守護家園,守住防疫,一路向前!」。此段發文除了有中文外,MV導演施星宇也協助翻譯了印尼文與英文,古曜威經紀人表示:古曜威本身十分關心各個地區的疫情,因此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我們一定會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協助,也希望能透過這三種語言,一起為生長在不同地區的你一同守護與加油!

此段暖心發文,更讓許多海內外粉絲們,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大家能嚴守防疫,做好確實的防疫SOP,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門,別讓自己成為防疫的破口,古曜威除了在粉絲團暖心發文之外,也在兩個月前,就號召身邊好友與工作夥伴們,齊心募資捐贈N95口罩,更在上週得知口罩已經抵達台灣,正在做最後的檢驗,希望自己棉薄的力量能讓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們,能有更加安全的防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