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王彩樺哭戲爆棚喊「每一滴都是媽媽的眼淚」

分享
(王彩樺《黃金歲月》哭戲爆棚,親情戲讓他一下就淚崩。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上週五(16日)播出坤生(王中平飾演)因為簽牌輸錢,導致全家人的生活一夕之間改變,尤其女兒采苓(葉家妤飾演)被勇哥(龍天翔飾演)的手下擄走下落不明,也掀起觀眾的討論,收視率最高飆升到6.06,平均收視5.14,全劇超過196萬人收看,坐穩收視率總冠軍。葉家妤表示角色采苓真的是辛苦,常常要尖叫又要大哭,雖然劇情是峰迴路轉,但因為自己是樂天的射手座,對角色苦悶的事情也不會走心,反而很投入在表演中。

在《黃金歲月》中王中平演活了賭博成癮的坤生,他坦言這個角色是他在演藝圈最黑暗、最谷底的,尤其光看劇本就會開始憂鬱,覺得坤生怎麼可以這樣,而角色演出也馬上看到觀眾的反應,他說像有許多觀眾留言給他老婆余皓然說,以後煮飯或做點心都不要給王中平吃,讓他們哭笑不得,但王中平說這也是很好的教材,也讓觀眾看到後果,希望大家從戲劇中得到借鏡。而擔心女兒失蹤的王彩樺,表示因為家有女兒,所以只要是親情戲她的眼淚就無法控制,常常從排戲就開始哭,是劇組認證眼睛有自動水龍頭,王彩樺強調說「每一滴都是媽媽的眼淚」,哭完還會去找導演討拍。

今晚播出潘柏希因為難過姊姊被綁走,卻無能為力,一個人就逃出這個家,結果碰上大雨,賴慧如拿雨傘來找他。潘柏希表示這一場戲情緒真的很重,非常投入在表演上面,就連搭檔對手賴慧如也說難得在片場沒有說說笑笑,大家全神貫注把這一場演好。潘柏希說當天哭到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加上心思都在劇情上,也沒注意到螞蟻爬上他的鞋子裡及褲子,直到導演喊卡才站起來把螞蟻都抖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