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本土劇女神崩壞!張家瑋「凸肚肉腿」照流出 網驚呆

分享
(圖:CHOYeR曲易提供/網翻黑歷史 女神張家瑋爆肥、油肚照全流出)

【WoWoNews】向來以火辣身材自豪的本土劇女神張家瑋,日前自爆居家爆肉一瞬間,照片中的她穿著藍色短上衣與粉色短褲,腰部竟露出厚厚的鮪魚肚,兩條大腿更是粗到無縫隙,與過去纖細模樣差很大,網友驚呼腫到認不出!為了洗刷爆肥形象,她8日深夜再加碼發布多張壓箱性感美照,上半身單穿性感比基尼,解放超猛馬甲線,證明自己早就回到完美體態,她俏皮說:「真是的!要是再不多發幾張美照雪恥,大家還以為我還很肉!」

張家瑋坦言年前和朋友聚餐吃太多,再加上年過30代謝變差,整個人像吹脹的氣球腫一圈,數字直接突破到53K,後來為了上台表演,需要穿上超貼的舞衣,才下定決定積極減肉。成功恢復好線條的她更自爆說:「自從PO了成功減下來的美照,桃花訊息多到數不清啦!」
(圖:CHOYeR曲易提供/成功恢復好線條的她更自爆說:「自從PO了成功減下來的美照,桃花訊息多到數不清啦!」)

女星張家瑋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近日公開驚悚爆肥照,更引起全網一片哀嚎,直呼不敢相信!回想過去爆肥黑暗期,她感慨表示:「現在年紀越大,代謝真的越差,而且每次拍戲劇組的便當都很油,再加上日夜顛倒,熬夜不吃宵夜真的沒有體力工作,就這樣瞬間爆長三層肉,真的很恐怖!」她接著說:「我記得最糗的一次就是要演孕婦,但劇組都笑我根本不用裝就很像了,當下我真的又氣又好笑!」她坦言當時看起來很像大嬸,尤其講台語更像菜市場的阿嬤,那時連自拍都覺得很醜,沒自信到照片一定要先修圖才敢發!
(圖:CHOYeR曲易提供/張家瑋深夜曬比基尼絕美腰身 hold住真人版娜美封號)

張家瑋回歸S號後頻頻公開各種火辣性感照,為粉絲謀福利!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深紅薄紗比基尼搭配激短皮褲,舉手投足秀出超平坦腹肌,超狂的線與一雙神級長腿,好身材一覽無遺,另一套更是辣翻眼球,紫色斜肩緊身洋裝擺出各種撩人姿態,微微一個側身秀出超兇S曲線,斜肩剪裁加上挖空設計,讓性感的白皙鎖骨與火辣水蛇腰立刻乍現!網友忍不住留言:果然是娜美級好身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