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工藝中心推線畫藝術師培訓線上課程 7月6日起全國教師網開放報名

分享
(圖/String_Art手縫兩用護套)

【WoWoNews】防疫不停學!宅在家裡學工藝!工藝中心推出線畫藝術師培線上課程,邀請學校教師在經歷長達1個半月的線上教學後,可以變換角色成為線上學習的主角,一同學習String Art線畫藝術手作技能!

該項線上課程為維持實作教學品質,採小班制教學,招生名額只有20名,招生對象以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為主,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7/6(二)中午13時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119969),錄取方式則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

String Art線畫藝術是運用各種彩色線材在點與點之間,藉由手縫或釘板等不同操作手法,創造多變的線性圖案。該項線畫藝術教師培育課程由四蒔候纖維創作工坊何秀玲老師擔任講師,線上課程時間為8/17、8/18及8/20每天09:30~12:30。課程內容包括:String Art反覆、漸變與律動-圖形手繪與手縫實作及電腦繪圖與釘板實作等。

工藝中心主任張仁吉表示,工藝中心積極推動工藝體驗融入學校課程,透過辦理工藝種子教師培訓活動,培育校園工藝種子教師,期盼學員們回到校園發展工藝體驗課程,讓學童可以體驗動手做工藝的樂趣!今年暑假原訂開辦工藝種子教師培育實體課程,卻因新冠疫情影響無法順利開辦,爰改採線上遠距學習方式辦理,於八月中旬推出「線畫藝術師培線上課程」,歡迎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一起上線學習!

至課程材料費及詳細課程內容請至工藝中心官網下載招生簡章或致電049-2334141*312洽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