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邱凱偉愛直球告白 潘慧如曝他很懂撩

分享
(圖/TVBS提供_潘慧如希望拿下與邱凱偉的合作)

【WoWoNews】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邀請近來活躍於戲劇圈的潘慧如重磅回歸,與本季加入的新角色邱凱偉Darren有精采劇情發展。Darren首度飾演醫美醫師曹凱司,戲裡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他,在醫美圈被譽為「神之手」,讓有意往醫美事業發展的林詩淇(潘慧如飾演)相中,希望拿下與他合作的機會。此回是兩人睽違多年再次合作,Darren透露:「我們其實出道前就認識了,會看她的作品,非常期待我們的對手戲!」潘慧如回歸女力見到老朋友們也相當興奮透露:「熟悉的感覺很快就回來,希望創造更多精采火花。」

邱凱偉Darren飾演帥氣醫美醫師曹凱司,理性、專業、個性體貼更懂情趣,他有句名言是「上帝創造女人,我創造完美」,優質形象讓企圖往醫美界發展的林詩淇(潘慧如飾演)非得與曹凱司醫師(邱凱偉飾演)合作不可,林詩淇與曹凱司時隔多年再次重逢,林詩淇釋出合作善意卻被曹凱司婉拒,認為公司營運發展良好,不想因為跟任何公司合作而被綁手綁腳,話鋒一轉卻留下但書與林詩淇交換條件:「除非你答應嫁給我。」原來是曹凱司喜歡林詩淇已久,甚至曾告白被拒,此次利用合作機會逼婚,讓林詩淇哭笑不得。

潘慧如與Darren合作拍攝第一場戲,就被他大方告白「我愛你」還逼婚「嫁給我」。問起Darren過去談起感情是否也都這麼直接,Darren透露:「小時候比較害羞,但長大後就覺得不能浪費時間,應該好好把握當下,因此會直接表達對一個人的好感。」潘慧如也坦言在感情方面喜歡男生大方不扭捏直球式的告白。潘慧如分享拍攝這場戲其實很狼狽:「那天很熱風很大,拍攝時頭髮吹的很亂,Darren跟我告白,我其實滿頭大汗頭髮又被風一直亂吹,一點都不浪漫。」暌違多年Darren與潘慧如再次合作,潘慧如表示Darren私下也蠻會撩:「Darren蠻活潑幽默,有一場戲是他到辦公室來找我,他在試戲時突然送了一朵塑膠花給我,現場大家都笑翻,蠻可愛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