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自創行動攝影棚 「玩很大巴士」行進台北超吸睛

分享
(圖/來賓上車主持人超好奇)

【WoWoNews】近期疫情受到控制,各戲劇節目已陸續重啟錄影,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日前悄悄復工,全新一集將於8/14(六)晚間八點播出。除了錄影前,幕前幕後全體人員須進行快篩外,在車上的主持人、來賓都需全身消毒並戴上面罩。KID表示這二個月在家徹底耍廢,為了復錄,前一天特別在家自主訓練,跳繩100下,結果小腿就痠痛了,因為如此很擔心太久沒錄影,節目組會下猛藥,特地上網查了可能的錄影地點,上網發現國家風景區、遊樂區等景點都尚未開放時就鬆了一口氣,笑說:「不用體力活的遊戲我就放心了」。KID在疫情期間都沒跟吳宗憲連絡,他笑說因為一聯絡就覺得好像在工作,而且要有點距離才有熱情,這樣吳宗憲才會想念他。而吳宗憲看到KID的第一句話是:「你又胖了!」兩位主持人一見面不免俗一陣相互拌嘴。

《玩很大》於上月播出滿七週年,因為疫情關係兩年沒有出國,所以特別推出疫情特別企劃「玩很大巴士」,在巴士上完成所有的關卡,不僅可做人流控管,畫面與關卡也與從前不同,雖然空間有些侷限,遊戲內容卻新奇有趣,堪稱行動攝影棚,連主持人吳宗憲都表示從來沒有這麼深度看過台北,更讓關在家兩個月的吳宗憲及KID大喊「好喘、好累」,沒想到在巴士上玩遊戲的運動量也能這麼大,唯一不便的地方是車上無法上廁所,要一直憋著到下一個目的地。

大來賓「浩角翔起」與主持人許久未見,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下不來,常常面臨失控邊緣,浩子表示這麼久沒有外出,現在連看到戶外停車場都覺得莫名感動,阿翔於這段時間都在家裡當全職奶爸,直言出來工作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節目遊戲設計結合公車環境,不但要坐著用腳將雨傘掛置手把上,還要利用座椅搭配注音字首接龍造詞,在戰術上,KID一直用言語干擾浩角翔起,不料兩人絲毫不受KID的影響;在默契上,來賓組是長年一起主持的浩角翔起,主持組吳宗憲、KID擁有七年革命情感,原以為兩組默契十足,不分軒輊,沒想到四人默契一樣爛,笑翻眾人。

完成台北市巴士巡禮後,接著前往宜蘭包下整個民宿,為了讓藝人在民宿內能盡情「玩很大」並彼此保持防疫距離,製作單位讓每人一間房,因此也看到藝人在陽台與樓下的紅隊對話的有趣景象。近期大家減少外出機會,許多外送服務職業盛行,製作單位企劃讓兩位主持人擔任五星級到府服務團隊,到各藝人好友的工作室、餐廳、住家等,化身清潔工、洗碗工、美容師、私廚,提供各項專業服務。要如何在保護藝人及工作人員健康的條件下,維持有趣的錄影內容也是一大挑戰,《玩很大》復工後的各種全新企畫,勢必將會帶來一波收視話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