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主要卡司公布 郭書瑤攜鍾瑶、孫可芳、阿Ken組辣鍋小夥伴

分享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主要卡司公布,由孫可芳(左起)、郭書瑤、阿Ken、鍾瑶擔任主演。(圖:彼此影業提供))

【WoWoNews】去年台片賣座冠軍《孤味》製作團隊彼此影業挾1.9億票房之氣勢,宣布從大銀幕轉戰小銀幕,匯集宅女小紅的生活經驗,改編製作成喜劇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邀請郭書瑤擔任女主角,演出改編自宅女小紅的「何百芮」。該劇今(13日)公布主要卡司,宣布鍾瑶、孫可芳(小豆)、阿Ken與郭書瑤連袂組成「辣鍋小夥伴」,在麻辣鍋店自虧自嘲、互相扶持,盡情做自己。郭書瑤認為該劇圍繞在四個辣鍋小夥伴的友誼中,在面對各種生活無情的打擊後如何回血復活的喜劇故事,相當貼近生活,相信觀眾能從情節獲得共鳴。

監製劉宛玲表示:「該劇在構思時,由宅女小紅的創作與生活經驗中取材,特別設計出郭書瑤飾演何百芮的三位辣鍋小夥伴Vivian、克拉拉、梁恕誠,分別邀請鍾瑶、孫可芳、阿Ken出演。」她指出:「編劇、導演在寫作的過程中,想像著何百芮在真實生活中如何與朋友互動、她的閨蜜又會是什麼個性的人,經過不少排列組合,才創造出這個有趣的組合。」劉宛玲透露:「有次宅女小紅來拍攝現場探班,正好在拍辣鍋小夥伴們聚餐的戲,她很開心地分享,自己『做少女時』也有一群這樣的女閨蜜和大叔朋友,三不五時就約出去吃飯講垃圾話。」

特別的是,3個女性角色在劇中皆經歷各自的感情危機,只要誰歷經感情創傷,彼此就會互相扶持打氣。戲外,阿Ken趁拍攝空檔,邊吃麻辣鍋邊替劇組單身女孩做媒,他以邀約劇組夥伴露營的名義,悄悄地想要撮合瑤瑤與單身劇組同仁組隊登山,讓郭書瑤害羞靦腆地説:「我去,我去!」給足阿Ken面子。

阿Ken在4人當中是萬「紅」叢中一點「綠」,更是辣鍋小夥伴唯一的男性代表,他頻頻在群組內分享食物照片,還問3位女明星想不想知道他去哪裡吃壽司?甚至傳一些幽默照片,想活絡群組氣氛,但卻被無視,被虧有一種友誼是「男女生笑點不一樣」。阿Ken的自拍技巧也被郭書瑤虧說有待加強,郭書瑤則發揮友愛精神,親自傳授幾招小撇步,讓他更上相。

這也是阿Ken暌違7年回歸小螢幕演出,他在《何百芮的地獄毒白》詮釋郭書瑤的前姐夫梁恕誠,是女孩們面對失戀與失業的打氣啦啦隊。而現實生活中,他透露自己現實生活也有宛若劇中翻版的「女閨蜜」,化身情場教主,幫女閨蜜指點迷津。他認為碰到女性朋友失戀,最重要的就是陪伴,「聽她說話,抒發她的情緒,轉移她的注意力,等到對方心情比較平復的時候,再給予更多的鼓勵,並試著從過去的這段關係去找出正面的意義。」

鍾瑶在《何百芮》飾演郭書瑤的大學同學Vivian,漂亮優雅,在工作上遇到各種挑戰,而她在「辣鍋小夥伴」群組被認為活躍度最高,像大家長般地照顧小夥伴們,她透露這次姐妹情誼走活力路線與《姐的時代》大不相同,也常在群組分享近期觀看的影集與紀錄片,心靈式地分享觀看心情。

準金鐘視后孫可芳出演郭書瑤高中同學克拉拉,個性樂觀,讓她直喊在疫情當下,不論是演員本身,或家人朋友,都可以看輕鬆喜劇,讓身心靈放鬆,忘記生活上的苦痛。她說:「往年經常飾演個性痛快或是深沉類角色,因此今年特別想要演出與自己大辣辣的性格相似之角色,就接獲了《何百芮》演出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