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潘柏希為戲落水 湖中生物一堆游進褲管讓他不自覺大叫出來

分享
(圖/潘柏希跟謝京穎一起淋雨。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謝京穎跟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醫學院的同學,謝京穎表示日前有一場戲是潘柏希為了拿到醫學界權威的演講入場券,不料飛到校園的池塘,讓她眼睜睜看到潘柏希下水到池塘撈門票。潘柏希表示拍攝當晚天色昏暗,現場也看不到水池底下有什麼東西,但在拍攝當下一直覺得有生物游進去褲管,所以下意識就叫了出來。

潘柏希表示每一次八點檔都要落水,《大時代》去跳過基隆河、《多情城市》也落水,這一次是到湖中撈紙條,讓他自嘲現在是8點檔的水男孩。他說因為小時候看過有人把鱷魚放在湖裡放生,所以自己下水前就覺得心裡毛毛的,深怕湖裡也有鱷魚。導演一聽就開玩笑的說「有可能耶!這鱷魚是有可能被放生的喔」,為了讓潘柏希演出很著急的模樣,導演還加碼說「在水中一有狀況就趕快上岸」,讓他更加緊張。

謝京穎則在拍攝現場也為潘柏希捏了一把冷汗,她說一方面湖中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二來看到潘柏希相當緊張,也讓她很害怕,好在現場工作人員動作迅速,順利完成這一場重頭戲。謝京穎表示雖然不用下水,但之後開始下雨,所以兩人還是照樣「濕身」。

劇中愛慕潘柏希的謝京穎,表示最近常收到毒蛇網友留言嗆聲,「要她不要再當蜘蛛精了」,讓她哭笑不得,直說這是很酷的稱號。但也有一派網友說吳鈺萱在劇中會一直欺負潘柏希,是不是她請來的打手,要靠吳鈺萱來搓合兩人的。面對許多可愛又脫序的留言,讓演員群表示有討論都好,被罵的言論就看看就好,反而更有動力在表演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