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隔天交出創作 陳芳語創作大爆發 K. Swo讚她「新音樂女神」

分享
(照片提供:上城娛樂)

【WoWoNews】神秘饒舌歌手K. Swo變彩色!與陳芳語(Kimberley)攜手唱作新歌《(Not) Over You》,兩人認識1年多,去年她還友情出現K. Swo《太熱了》MV,種下兩人合唱契機!一直到今年三級警戒時,某夜K. Swo福至心靈,振筆疾書寫下一段旋律給Kimberley,沒想到讓她超有fu,隔天就交回自己的部分,還附上英文詞,K. Swo和製作人劉偉德(Victor)聽了超喜歡,「完全沒有改一個音,只有協助將英文詞穿插成一些中文。」當疫情降級K. Swo和Kimberley同進錄音室,只花1天不到就完成錄製,製作人Victor 當下一聽,立馬說:「好聽到我起雞皮疙瘩了!」陳芳語分享此曲:「這首歌在講當戀人分手,有其中一方還走不出來的情形。」又說:「分手本來就不會是件開心的事,能走出來,是對自己好一點,這樣對彼此都比較好。反之,兩方都痛苦。這首歌要給還沒走出來的人加油!」K. Swo和陳芳語都超愛這首歌,不約而同給了滿分100分! 最值得一提的是,疼愛毛小孩的兩位主角,宣布將把《(Not) Over You》一曲所有相關收入,捐給財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為毛小孩謀福利,愛心滿滿!

K. Swo去年夏天推出首支單曲《太熱了》,唱出都會潮男的的心聲,身高180公分、80公斤的K. Swo身材健壯,曾在新歌快閃活動「冰桶挑戰」,一身黑衣黑帽的他看似神秘,但看得出健身有成的好體格,當天在信義威秀商圈熱唱時,他一個move脫去上衣,率性十足,露出壯碩的40吋人間胸器,和狗公腰上的人魚線,還加碼當頭淋下的「濕背秀」,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此次和陳芳語攜手合作新歌,K. Swo一改黑棍形象,換上藍色西裝,暖男模樣令人耳目一新!他幽默說:「因為天氣冷了,所以也要造型換季,不想感冒傳染給Kimberley!」團隊則讚他允文允武,唱情歌改穿西裝,深情又迷人!

陳芳語讚K. Swo:「很有天份!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歌聲,也說好一起做音樂,這次合作創作、配唱都很順利,真的很開心!」K. Swo則稱讚Kimberley是「新音樂女神」,「是圈內數一數二、靈感多、創作量多質精的女歌手!」 而且這首兩人首度合作的《(Not) Over You》,只花兩天就創作完成,K. Swo某夜寫好,心血來潮傳給陳芳語,沒想到隔天電子信箱就收到Kimberley寫回來的demo,速度之快,連兩人都大吃一驚,擦出不小的音樂火花,雙方也更有默契了,之後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照片提供:上城娛樂)
K. Swo和 Kimberley唱作新歌《(Not) Over You》, 在這祝福的季節,聽起來更有感覺,被問到萬聖節怎麼過,K. Swo笑說自己不是「節日控」,當天都待在家,陳芳語則表示萬聖節在工作中度過,她特別南下為舞蹈大賽評審,扼腕無法與朋友同樂,她表示聖誕節、跨年有多場演出,「只希望收工後,有機會和親友們一起過節!」K. Swo則表示,「來安排個交換禮物。」為了讓浪浪們也能過好節,很有愛心的K. Swo和陳芳語更宣布新歌《(Not) Over You》未來的版稅、數位、MV分潤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