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米塔集團泰舍嘉義首店開幕 聯手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舉辦兒少關懷餐會

分享
(嘉義家樂福泰舍)

【WoWoNews】米塔餐飲旗下品牌「泰舍」於12/6 進駐嘉義家樂福店,為歡慶開幕,特與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聯合舉辦開幕公益餐會,邀請嘉義市興仁社區發展協會(兒少支持服務據點)的小朋友前來用餐,感謝嘉義市社會處處長林家緯親臨現場致詞以及頒發感謝狀。

每個孩童都有被愛的權利,孩童們在資源受限的環境下面對成長的壓力,不足的陪伴就讓美食來填滿。米塔提供餐點舉辦公益餐會要讓孩子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有米塔陪伴身心靈一起成長、一起享美食。

米塔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助、守護孩子,在孩子成長道路上付出愛與溫暖,要讓孩子成長不孤單,有你有我有米塔。堅持著「安心、安全、美味」的健康料理,所有食材皆經過產品認證,更榮獲HACCP、ISO22000的認證,讓用餐的每個人都享有幸福。
(嘉義家樂福泰舍)
米塔集團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用愛回饋社會。米塔希望能繼續拋磚引玉,邀請大家與米塔響應生活週遭的公益活動,將溫暖散佈到更多需要的地方,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