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鹿希派深陷大麻風波首度公開現身說明 誠懇認錯、靜待司法判決

分享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WoWoNews】延燒3天鹿希派身陷大麻案,趁著今天新專輯《P》發片記者會,鹿希派站上第一線道歉,針對事件始末作說明。而原本沒打算現身的吳宗憲,也特地出席與兒子同台一同面對媒體。鹿希派誠懇認錯:「這幾天浪費社會資源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對我自己這些行為真的感到很抱歉,爸爸已經臭罵我一頓、媽媽、姊姊也很難過,我讓他們失望了。」

還原當時事發鹿希派說我當下真的喝醉了,不知道是大麻煙。後來經過就像報導說的,更多細節
警方有交代說是能不公開的,因為偵查階段我也不方便說明,請大家見諒。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鹿希派表示,為了這張新專輯他等了三年,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做音樂 ,非常幸運可以把音樂當作職業。發生事情的當下,第一時間想取消記者會的原因是公司認為時間點非常不恰當,討論後決定還是要舉辦,因為新專輯中有跟10個音樂人和幕後許多人合作的心血,不希望大家的努力因為他的事情被抹滅,所以如期舉辦專輯如期推出。鹿希派並說,現在等待司法判決,做錯事應該付出代價我會去面對,未來他會繼續努力認真做音樂不會退出演藝圈。「再次跟我的家人、朋友道歉,讓你們失望了,跟社會大眾道歉因為做了不好的示範,自己也很後悔,對不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