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人瑞揮毫、歌姬獻唱 助清寒老人吃飽迎新年

分享
(圖/華山基金會號召各界響應清寒老人愛心年禮)

【WoWoNews】 去年因疫情許多活動無法辦理,弱勢長輩社交活動減少、長期在家不免孤單,華山基金會於1月10日(一)12點30分在人瑞天使站辦理「福虎迎春賀新年 人瑞揮毫獻祝福」公益活動。由兩位福壽雙全的鄧爺爺與黃爺爺揮毫寫春聯、分享祥瑞。並邀請YouTube億萬點閱歌姬林芯儀及全能創作音樂人張與辰到現場獻唱娛樂長輩。

今年102歲的人瑞鄧集成爺爺,與妻子感情很好,天天帶著妻子從巷口走到巷尾、一天三次,街頭巷尾都認識他倆,直到2年前妻子因失智症入住安養院,生活中少了妻子相伴爺爺非常孤單。華山除定期關懷訪視、並邀請參加老人瑜珈活動及人瑞打擊樂團,減少孤寂感。今天揮毫寫春聯活動,特邀鄧爺爺及人瑞103歲黃爺爺在大紅福虎春聯上題吉祥話「生龍活虎、萬虎福虎」賀新年,林芯儀及張與辰獻唱拿手歌「豆腐」、「給我們的歌」,也跟人瑞長輩一起寫下「虎哩健康」及「虎哩快樂」,林芯儀說:「今天來是陪人瑞爺爺,但其實更像爺爺陪我,因為我爺爺奶奶都不在了」。張與辰也說:「近年因疫情無法回馬來西亞,所以很開心來這邊跟長輩一起過年。」兩位人瑞爺爺寫的春聯將捐作義賣,期望號召各界響應公益,募集清寒老人愛心年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