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精緻性感華麗浪漫《尼羅河謀殺案》本週大銀幕偵破兇案

分享
(《尼羅河謀殺案》劇照)

【WoWoNews】二十世紀影業年度懸疑燒腦大片《尼羅河謀殺案》將於新春開工第一檔2月11日(本週五)與美同步數位暨IMAX版本全台上映,邀您一同在大銀幕上偵破兇案!繼《東方快車謀殺案》再度自導自演名偵探白羅的金獎名導肯尼斯布萊納打包票保證,本片集精緻、性感、華麗、浪漫於一身,呈獻壯闊奢華、糜爛絢麗的復古世界!奧斯卡入圍名單週二甫公佈,布萊納在新作將於全球同步上映之際,又破單人提名紀錄,堪稱好事成雙!史上最暢銷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謀殺懸疑電影宇宙繼續擴張,又一系列鉅作千呼萬喚始登場,不看到最後千萬別鐵齒咬定誰是兇手,人人有動機、個個有嫌疑!

肯尼斯布萊納在晉升一線票房大導後,更睽違25年捲土重來、再以導演作獲奧斯卡提名肯定,奧斯卡入圍名單甫於週二公佈後,他打破史上單人提名紀錄,連同先前已入圍過的最佳導演、男主角、男配角、改編劇本、實景短片,加上本屆的最佳影片及原著劇本,一人包辦七個獎項,超越先前唯二紀錄保持人華特迪士尼和喬治克隆尼的六項!在最新亮相的精彩幕後花絮中,他打包票保證:「《尼羅河謀殺案》是部披上精緻、性感、華麗及浪漫外衣的作品。」飾演情敵醫師的羅素布蘭德更說:「內容充斥著致命及美麗。」黑豹妹莉蒂西亞萊特也直稱:「處處充滿懸疑,處處都有詭計。」布萊納認為影迷對於解謎樂此不疲,密閉恐懼與謀殺疑雲更是撞擊出張力十足的高潮。
(《尼羅河謀殺案》拍攝花絮照)

《尼羅河謀殺案》不只幕前星光雲集,幕後陣容也菁英匯聚。奧斯卡提名編劇麥克葛林也繼《東方快車謀殺案》再度操刀劇本、繼續把阿嘉莎謀殺故事的魅力轉化成鉅細靡遺的具體描述;布萊納老搭檔攝影師哈里斯贊巴羅柯斯除了捕捉埃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地表奇觀,也再造撲朔迷離的影像氛圍,和《天能》一樣採用65毫米膠捲的寬銀幕規格,更是值得以IMAX巨幕體驗;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師帕可戴爾加多更為每個角色量身訂做凸顯各自性格的時尚華服,精準復古卻毫不老舊,並展現以沙漠炙熱隱喻的慾火激情,令布萊納得以呈獻這個壯闊奢華、糜爛絢麗的1930年代復古世界!
(《尼羅河謀殺案》劇照)

最新亮相的兩支精彩片段搶先看,一解望穿秋水的影迷之渴!「包藏殺機篇」由帥氣男星湯姆貝特曼飾演的合夥人布克向白羅一一介紹船上婚宴的賓客,設下暗藏殺機的緊張期待感;「神探白羅登場」也是布克的畫家母親初亮相,影后安妮特班寧散發渾然天成的知性與魅力,與布萊納你來我往字字珠璣,還有壯觀的金字塔襯底!布萊納更在上映前特別仿造船上宴會、於大英博物館的埃及展示區邀集卡司共進晚餐預先慶功,也為了傳承阿嘉莎筆下高潮迭起又充滿人性的謀殺懸疑類型始祖共襄盛舉!布萊納說:「隨著本片暢遊神秘尼羅河和壯麗埃及,以及引人共鳴的精彩故事,是觀眾在疫情時代下紓發情緒的絕佳出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