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汪東城探視毛小孩像開見面會 每三個月返台有洋蔥

分享
(視覺提供:東藝演藝經紀)

【WoWoNews】「破次元壁男神」汪東城(大東)日前特別前往「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探視毛小孩,從小就對狗狗貓貓有感情的他,特別捐贈大批狗糧,幫流浪動物們加菜,他一抵達位於五股山上的園區,狗狗們全部圍上來對他又叫又跳,完全親善零距離,盛況讓經紀人也笑說:「好像開見面會!」大東表示從小就很愛寵物,「一直很想能領養浪浪,希望陪伴牠們的同時,自己也有了伙伴的感覺!」但這幾年來因為工作在各地奔波,很難穩定照顧,所以大東藉由捐助寵物糧食和探望浪浪,希望能給予一些幫助。這兩年新冠疫情方興未艾,隻身在外工作的汪東城,每三個月就回到台灣陪年邁母親,一往一返就是兩個月的隔離,但他甘之如飴,信守他對母親的承諾!這次返台過年,他刻意待比較久,陪伴媽媽到處走走、拜拜,也開心每天能吃到媽媽親手燒的菜!此外,他也得空整理一下之前因為幾次地震,被搖落損壞的公仔收藏,「能修的就自己修復,不能修的就很心疼這樣!」他去年難得推出新歌《捨近求遠》,緊接他也希望很快能有新作品,與大家一起見面!

汪東城影視歌三棲深耕大中華,還斜槓動漫界,成績傲人!先前推出新歌《捨近求遠》(https://youtu.be/PaT6ktQ0FzU) ,搭上他與郭雪芙主演八大偶像劇《因為我喜歡你》片尾曲,有別拿手的熱血搖滾曲風,深情演唱展現純愛真摯的一面,當時配唱時,製作人喊殺青,他卻自我要求,主動要求再唱一遍又一遍,總共錄了一天一夜才「放過」自己,展現敬業、龜毛的一面!而疫情雖然改變人類生活,卻阻擋不了大東看媽媽的心,不為人知的是,他每隔三個月就返台看母親,來回隔離就花掉兩個月,也因此無法接連續性的長期工作,推掉不少大好機會,但他一點不以為意,覺得回家陪媽媽比較重要,倒是他因隔離「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例如將最愛的組合模型、公仔統統帶進防疫旅館,過癮拼完,也意外受到粉絲熱烈歡迎,粉絲開心表示,只有隔離時大東才會一直開直播,滿足大家看到他的心!
(視覺提供:東藝演藝經紀)

汪東城也趁空前往位於五股山區的「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探視均齡已11歲的300多隻毛小孩,汪東城因認同園主王文評大哥的理念,也佩服他為流浪動物走上街頭抗議、親手蓋起浪浪家園的愛心,特地帶著捐贈的大批飼料前來看看毛小孩們,也呼籲社會大眾為迫遷而需要各界發揮愛心挹注的協會盡一份心!大東看著園中熱烈歡迎他的狗兒們,不禁憶起兒時與寵物的記憶,家中是住在有庭院的住宅區,有愛心的他,特別會在門口準備食物給流浪貓狗吃,「後來每當早中晚流浪狗貓都會定時回來,而且呼朋引伴,越聚越多!」儼然小小流浪動物之家!大東說自己很喜歡觀察貓睡覺的樣子,「放學的午後就很愛偷看貓睡覺,因為貓咪睡覺頭都會倒過來,特別可愛,但也不清楚為何牠們頭都會反過來醬!」也表示看著小動物睡覺自己也特別療癒、放鬆。
(視覺提供:東藝演藝經紀)

提到怎麼可以一直回來隔離,大東笑說可能自己挺宅男的個性,會想家、更想吃媽媽親手燒的菜,朋友們都覺得他滿猛的,每三個月就回來隔離,大東表示回來隔離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陪媽媽,「對啦,雖然媽媽也說沒必要這樣子一直回來隔離,但我就是會很思念她,陪伴媽媽、也讓媽媽陪伴我啦!」除了很宅、愛做模型讓隔離毫不寂寞,笑稱自己有「隔離」體質,他也表示:「可以稍微停下演藝圈很急促的腳步,暫時放鬆下來,思考人生、思考很多事情。」放空放鬆,讓自己沈澱。笑說:「我甚至有時候覺得還挺享受隔離生活的!」當然汪東城更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保佑大家趕緊度過!」他這次返家發現不少因強震被搖落的公仔,自己這次也沒有少買,就不斷打掃、修護、放置,也忙得不可開交,他也不忘陪媽媽廟裡到處走走,祈求大家身體健康,也祈求國泰民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