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林亭翰新作〈怪平衡〉大變身 MV突破過往尺度與女模熊抱大演親密戲

分享
(圖:青田音樂提供/林亭翰熊抱女模親密對戲)

【WoWoNews】似真似假的感受,特別安排林亭翰大演內心戲,不僅攬鏡自照對嘴,甚至還對著假人頭親吻,把在曖昧試探時內心各種奇形怪狀的奇異想法透過這樣的表演呈現出來;首次跟假人頭拍對手戲的林亭翰笑說:「在拍攝時導演一直說服我要想像這個假人頭是個大美女,要跟他傳達曖昧情愫,雖然鏡頭前感覺很唯美,但其實當下我只覺得渾身不自在,在親下去時整個頭題發麻不說,而且我內心一直想著這個人頭到底有沒有消毒,親下去頓時覺得那個嘴巴好硬,一點都沒有平常嘴唇柔軟及回饋的感覺,親完感覺既心酸又覺得觸感超噁心!」除了假人頭外,彷彿聽到林亭翰心聲的導演特別安排了一位女模,讓林亭翰從背後「熊抱」大演親密戲,只見跟真人拍攝自在不少的林亭翰一次完成這個親密擁抱戲,而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算是「尺度稍大」的MV!〈怪平衡〉MV熱播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7aOj-lr0jE
(圖:青田音樂提供/林亭翰宣傳照)

在樂壇沉澱一年的林亭翰以全新單曲〈怪平衡〉自己出道五年力求突破的心境!而這首〈怪平衡〉不僅透露林亭翰靜極思動的想「變身」的心境,歌曲中詞曲充滿戀愛時曖昧試探氛圍的情境,彷彿也洩漏出林亭翰目前的感情世界;歌詞中短短幾句「偷偷的壞壞的猜不透的那種眼神」、「故意地試探地動了腳跟」充滿曖昧情愫,觀察力敏銳的他自認在戀愛中「耍曖昧」靠著察言觀色而來,更自認蠻享受在戀愛中這種你來我往的曖昧情愫,也因此單身的他特別把過往的經驗投入歌曲創作中;坦承目前有曖昧對象的他透露還在「初始」階段,獅子座好勝心頗強的他笑說:「我都是有十足的把握才會去發動『攻勢』,目前還在觀望階段啦!」問林亭翰是否覺得自己「曖昧高手」?自認戀愛經驗不夠多的他笑說:「我還是『初心者』啦!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你經歷越多、越能夠知道狀況及對方可能在想什麼事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熟能生巧的事啦。」強調自己對於戀愛隨緣不主動強求的林亭翰表示:「我不排斥去認識新的異性,就是保持一個開放的交友空間,但今年會以事業爲主,感情部分不會投入太大重心及時間。」

以新單曲〈怪平衡〉為出發預告自己將在2022年新作品「大變身」的林亭翰這次在視覺造型上也做全新突破,首先單曲封面上特別搭配〈怪平衡〉的歌曲概念,讓化身為「英倫時尚雅痞型男」的林亭翰置身在花群中「拈花惹草」,象徵戀愛中曖昧試探的心境;此外,力求突破的林亭翰更把人生首次「漂髮」獻給這次拍攝單曲封面,只見頂著一頭銀灰色髮型的他在「變髮圖強」後整體形象彷脫胎換骨般令人耳目一新,也讓帥氣程度向上飆升!被問到有沒有因此吸引到新「桃花」,林亭翰笑說:「桃花倒是沒有,不過因為髮色變得很亮,有幾次走在路上遛狗被粉絲認出來,顯眼指數增高不少!」
(圖:青田音樂提供/林亭翰)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林亭翰在〈怪平衡〉MV中配合導演意識形態拍攝手法展現戀愛中曖昧時似真似假的感受,特別安排林亭翰大演內心戲,不僅攬鏡自照對嘴,甚至還對著假人頭親吻,把在曖昧試探時內心各種奇形怪狀的奇異想法透過這樣的表演呈現出來;首次跟假人頭拍對手戲的林亭翰笑說:「在拍攝時導演一直說服我要想像這個假人頭是個大美女,要跟他傳達曖昧情愫,雖然鏡頭前感覺很唯美,但其實當下我只覺得渾身不自在,在親下去時整個頭題發麻不說,而且我內心一直想著這個人頭到底有沒有消毒,親下去頓時覺得那個嘴巴好硬,一點都沒有平常嘴唇柔軟及回饋的感覺,親完感覺既心酸又覺得觸感超噁心!」除了假人頭外,彷彿聽到林亭翰心聲的導演特別安排了一位女模,讓林亭翰從背後「熊抱」大演親密戲,只見跟真人拍攝自在不少的林亭翰一次完成這個親密擁抱戲,而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算是「尺度稍大」的MV,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拍裸露床戲的MV,自己敢挑戰嗎?他笑說:「如果劇情需要裸露牀戲的話,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哈哈。但我現在身材不夠好,還不能脫,要脫就要身材再完美一點才能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