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手搖飲店開幕滿一年 炎亞綸坦言辛苦:不是外界所想大資本運營

分享
( 炎亞綸手搖飲升級2.0,推出全台最強鍋煮奶茶。(圖:茶明載波提供))

【WoWoNews】炎亞綸手搖飲品牌「茶明載波」自2020年11月底插旗台中綠園道商圈,至今已一年三個月,今(16日)宣佈升級成2.0,推出全台最強「鍋煮奶茶」,他找來甜點師傅好友,創造飲料不同的口感、質感,「這是充滿,滿滿熱誠的一杯奶茶,連自己都捨不得不喝。」

談到經營手搖飲店一年心得,炎亞綸坦言:「真的滿辛苦,不是外界所想的有很大資本運營,團隊的每一位夥伴,都有自己可以取經學習之處。」他說:「開幕時期,自己忙於找好茶,與研發及品牌包裝,但一場疫情導致全球物價飆漲,他注意到此變化,從中學習研發與創新兼成本的拿捏。」

炎亞綸形容此次手搖飲店升級成2.0,每一款飲品都是精挑細選與主打,尤其是是全台最強「鍋煮奶茶」,以鑄鐵鍋去慢煮茶品,並選用專業調茶師拼配特選紅茶、比賽茶工法烘焙台灣在地手採烏龍。他分享該飲品以繁複細工的手工熬煮方式取代一般手搖飲店的沖泡調製,讓茶味在大火中充分釋放,加入鮮奶入鍋攪拌,與茶湯做最緊密的融合,成為更濃、更厚、更香醇的風味。由於手工熬煮,耗時、費工、高技術,講究火侯與時間的掌控,每小時只能煮出 66杯鮮奶茶,每日限量100杯,慢工才有精緻口感。
( 炎亞綸手搖飲升級成2.0。(圖:茶明載波提供))

不少網友好奇工作滿檔的他,又要同時多角經營副業,一天到底睡多少小時?炎亞綸分享工作效率秘訣:「把不重要的排除掉,就有更多時間投入重要事項。」他舉例,比如減少時間打遊戲,坦言:「現在很少在玩了。」也透露,現在自己團隊越來越多夥伴加入,更是讓自己可以好好兼顧演藝事業與副業的最大原因之一,「每天至少有睡四到五小時,已經習慣這個睡眠時數,也很足夠了。」

對於未來副業發展,炎亞綸期許自己能盡善盡美,手搖飲店營業額穩紮穩打在7位數字,朝開分店計畫進行,並讓手搖飲店有多角化經營,看似單純也可以很豐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