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巨型垃圾車當街翻覆!《黑光行動》澳洲首都封街拍攝大場面「飛車追逐」

分享
(威視電影《黑光行動》劇照-飛車追逐戲不惜成本,甚至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

【WoWoNews】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由《鋼鐵英雄》監製攜手《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編自導,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團隊操刀2022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Blacklight),將於2月25日連假全台上映。今(13)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可看到劇組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在動作特技上,劇組也邀請到與連恩尼遜合作多年的馬克凡斯洛(Mark Vanselow) 及參與過《瘋狂麥斯:憤怒道》《自殺突擊隊:集結》的蓋伊諾里斯(Guy Norris) 與理查諾頓(Richard Norton) 擔任特技導演與武術指導,讓連恩尼遜力讚:「動作場面非常刺激,觀眾一定會喜歡!」

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劇情設定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但全片皆在澳洲取景拍攝,為了使片中的飛車追逐場景更具有戲劇張力,劇組更是直接拉到澳洲首都「坎培拉」進行封街拍攝!而此場景也讓劇組費盡苦心,除了將坎培拉徹底「改頭換面」,打造成華盛頓特區市景外;劇組更是不惜成本,不僅從美國引進左駕的高級跑車與汽車,還動用到「超巨型垃圾車」在市區極速狂飆,甚至直接90度翻覆等震撼場面!如此浩大的封街拍攝,更是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而從幕後花絮中也可搶先看到幾幕緊湊刺激的追逐戲碼,讓人看了血脈賁張,更是期待正片的精采追逐!
(威視電影《黑光行動》劇照-為拍攝飛車追逐戲,劇組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坎培拉封街拍攝)

電影除了大場面的飛車追逐外,動作特技也不容小覷!劇組邀請到與連恩尼遜合作超過20年的馬克凡斯洛擔任本片特技指導與連恩尼遜的御用替身,有著絕佳默契的兩人,共同為電影量身打造出精彩的動作設計,連恩尼遜表示:「電影中有很棒的動作場景,是來自角色之間發生的事情,並不是無端的暴力與動作。」除了馬克外,劇組更找來了曾參與《瘋狂麥斯:憤怒道》《自殺突擊隊:集結》等動作鉅片的「澳洲特技傳奇」蓋伊諾里斯與理查諾頓擔任本片特技導演與武術指導,實力堅強的特技團隊讓連恩尼遜力讚:「動作場面非常刺激,觀眾一定會喜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