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民視《黃金歲月》劇情大展開!大老婆苗真抓到老公偷吃閨蜜的證據!

分享
(王燦跟苗真在《黃金歲月》中飾演貌合神離的夫妻檔。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在劇中演活「傻白甜家佳」的苗真,因為老公駿生(王燦飾演)隱藏多年跟閨蜜雪琴(羅巧倫飾演)的不倫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甚至湧入留言罵「家佳是阿呆」;今晚劇情大爆發,家佳跟好友去吃燒烤,意外發現櫃檯有一張駿生跟雪琴KISS的照片,讓她意外抓到老公偷吃閨蜜的證據,苗真表示真的對劇情安排真的出乎意料,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抓包兩人;而演活渣男的王燦表示接下來的劇情讓他剉著等,觀眾期待的報應戲要來了!

苗真表示最近抓姦的劇情鋪陳讓她又哭又叫,整個人激動到頭像要爆炸一樣,因為每一次拍攝都全神貫注的投入演出,所以每一次當工作人員說收工,她就很像電池廣告中沒電的兔子一樣,直接斷電了,而搭檔王燦表示這很常見,所以心臟跟體力要好好練一下。

演活「海邊」閨蜜的羅巧倫,表示小三真的太難當,可能以前的八點檔中,演出小三被觀眾罵,但至少沒有社群可以讓觀眾可以直接罵她,但現在《黃金歲月》中,就常常收到假帳號的謾罵及恐嚇,她自嘲說「可能我腦筋靈活度比較低,所以常常為了這些負面的評論傷透腦筋」。
(苗真表示最近演出都很燒腦,常常收工後就是斷電了。民視提供)

劇情大爆發,劇中大享齊人之福的王燦表示自己很開心因為劇情關係去吃燒肉,因為忙拍戲,只要收工就是直接回家了,所以對閒少吃美食的他,算是一種小確幸,所以在燒肉店的時候,吃得挺開心的。王燦進一步說不過為了揭穿這一場抓包的照片,當羅巧倫要親他的臉頰時,為了在拍立得照片上完整呈現不小心被隔壁桌的情侶拍下,時間點要抓得很穩,所以大家前後拍了將近20多遍,差一點拍立得的底片都用光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