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車冠德在《新台灣奇案》中演反派吃人魔 民眾送豬心要他放過波波蓁

分享
(圖:民視提供/車冠德在《新台灣奇案》中飾演吃人心的黃家寶,娶波波蓁為了她的心臟)

【WoWoNews】藝人車冠德在《新台灣奇案》第一單元飾演瘋狂殺人魔的「殺豬萬」後,不僅收到瘋狂觀眾寄的一大箱銀紙,更有了台式叉燒包的暱稱!這一次在熱播中的「無心新娘」單元中,飾演徐亨的兒子黃家寶,雖是書香門第的翩翩公子哥,但因為喜歡上同性的好友,聽取偏方說要以心換心,就能讓對方起死回生,卻一直誘騙少女把對方殺死要取心來救愛人;日前劇情迎向大結局,還收到粉絲送的豬心,要他不要再殺人吃心了。
(圖:民視提供/車冠德在《新台灣奇案》中飾演吃人心的黃家寶)

車冠德表示在古裝劇當中,有BL元素的劇情真的很特別,也有片段被截取在社群廣為討論,更有不少粉絲留言說《新台灣奇案》走得很前面!雖然觀眾主要是婆婆媽媽,一度怕這題材婆媽會受不了,沒想到大家聽到Boys Love的尺度都能夠接受,播出後收視率也坐穩同時段冠軍,反而觀眾比較多人關心說「這一次波波蓁會被殺掉嗎?」、「車冠德還要繼續演壞人嗎?」,顯然對BL元素的劇情接受度蠻廣的。
(圖/民視提供:車冠德樂收劉奕爸媽送的豬心)

演活反派殺人魔的車冠德,表示前陣子師弟劉奕提一袋東西到他家,結果發現是一整袋的豬心,劉奕說爸爸平時有追《新台灣奇案》,知道他又要偷新娘的心,所以要他拿豬心來給車冠德,要他不要偷別人的心了,讓兩人哭笑不得。劉奕進一步說因為爸爸在中和開豬肉攤,平時也會去幫忙,那天是想到晚上他們工作會碰面,知道拍戲都是吃便當,寒流還要他帶豬心去給車冠德補一下,開個小玩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