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睽違三年踢館《飢餓》 曾國城、王仁甫大尬廚藝

分享
(主持群「飢餓戰隊」與「城城隊」料理對決)

【WoWoNews】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節目為他量身打造「奪回金鐘大作戰」,製作人和曾國城的兒子及經紀人聯手事前從曾國城家中偷渡出3座金鐘獎座,曾國城率領的「城城隊」要成功贏過主持群的「飢餓戰隊」才能拿回獎座。

主持群一看到獎座掩不住興奮:「這是真的獎座欸,從家裡拿出來的!」曾國城則是不可置信一臉狐疑,「你們內神通外鬼啊,什麼時候拿出來的?」獎座不見了卻渾然不知,讓曾國城超傻眼:「偷我的獎座,豬八戒,你們這些人,《飢餓遊戲》比《魷魚遊戲》還下流!」曾國城還劈頭質問經紀人,經紀人趕緊澄清:「我沒有經手,是他(曾國城兒子)。」曾國城一聽走心直呼:「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台語)」原本曾國城的兒子要把5座金鐘都帶走,但有2座找不到,這讓曾國城稍微慶幸:「還好有藏!」
((左起)短今、徐凱希、曾國城、許孟哲、孫協志、王仁甫、「豆花妹」蔡黃汝、峮峮、張天霖、呂世偉)

睽違三年再登《飢餓遊戲》,曾國城被問到為什麼是間隔三年,他自爆原因:「因為上次最後一關在百貨公司跑一跑後,我腰就閃到了。」即使如此,曾國城仍願意再接下通告,製作單位為表重視,特別在關卡中集結他的各個招牌節目,像是《全民星攻略》、《一字千金》到《型男大主廚》,每一關都是曾國城的拿手競賽,這讓孫協志很不平衡:「哪有人家來挑戰主持群,然後是客製化的內容,哪有這種事情?」許孟哲也向製作人抗議:「丟我們5個人的臉,去幫你省那一萬塊(獎金),這合理嗎?」

在料理對決的關卡中,兩隊人馬必須在時限內完成一道製作單位的指定料理,其中曾國城和王仁甫的「主廚大對決」更是一大看點。為了省錢,飢餓三帥特別選在傳統市場購買食材,高人氣的三人馬上就被認出來,只見老闆娘指著王仁甫脫口就問:「你怎麼變這麼胖?」這話令王仁甫哭笑不得:「唉呦,就吃很好嘛!」一旁的孫協志則是笑到不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