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為戲第12次披白紗 蘇晏霈大方公開擇偶條件

分享
(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爆點連連,劇中黃文星將跟女友張家瑋求婚,不料求婚前意外得知前女友邱子芯的兒子宇軒,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讓他陷入膠著狀態,除此之外,劇情也將上演好萊塢電影《新娘大作戰》情節,兩姊妹翻臉互不往來,羅巧倫跟蘇晏霈兩人雖然不是搶婚宴場地,而是為飾演爸爸的龍天翔該出席那場婚宴吵翻天,衝突一波接一波。蘇晏霈表示幸好現實生活不可能出現這麼巧合的事情,但對於自己第12次為戲披婚紗,蘇晏霈表示還是對婚禮有期待,只是不可能再挑選白紗了,也許等到自己的婚禮就會改以旗袍或是牛仔造型,不過她笑說「到時候也要看那時的老公能不能接受,畢竟婚禮說兩人的事情,也要另一半答應才行。」
(民視提供/《黃金歲月》蘇晏霈為戲第12次披婚紗,和童星花童莉莉合照)
(民視提供/蘇晏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慶祝34歲生日。)

今天(4/7)生日的蘇晏霈也在昨晚拍戲時被劇組驚喜慶生,大方分享擇偶條件,她說自己在家裡有寫了一張擇偶條件,例如身高、工作、品性等等的,說完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吐糟說「你這樣應該不只一張,是三張喔!」,讓她當場笑翻。跟傅子純甜蜜上演「社內相親」親密橋段的蘇晏霈,則大方分享劇中有許多橋段都是現場跟傅子純討論出來的,像一些新婚甜蜜的甜膩感,有時候也會增加搞笑的調情動作戲,甚至是窒息的吻,常常是不經意的表現,卻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傅子純為此澄清說「這沒有塞錢喔!」,因為有時候導演看得也很起勁,就一直要兩人放閃光,盡全力散播歡樂散播愛給觀眾朋友。
(民視提供/《黃金歲月》羅巧倫跟王燦在婚禮上被揭穿假孕跟掏空自家飯店的罪狀。)

而數不清幾次披白紗的羅巧倫表示自己雖然穿很多次,但還是很期待在戲外遇到真命天子的一刻。八點檔不成文規定就是婚禮重頭戲必有大事發生,其中羅巧倫因為流產,為了保住王燦的小孩私自找了代理孕母,卻會被大家在婚禮上拆穿,自己的假肚子還當場掉出,大出洋相,她進一步說劇中角色雪琴真的太辛酸了,她一步步精心佈局卻沒想到會落得這種下場,這場重頭戲除了羅巧倫假孕爭寵之外,還有王燦因為掏空富貴飯店,會被檢方羈押偵訊,惡人大受報應,王燦說要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