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正負之間》首播 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史上最多害羞吻戲

分享
(雙CP直播互動粉絲截圖愛心畫面)

【WoWoNews】《正負之間》上周五一、二集播出後,立即釋出幕後花絮影片,花絮中曝光超害羞吻戲的拍攝過程,吸引大批粉絲觀看,「鄭傅CP」也在幕後花絮中爆料,該場吻戲NG次數竟高達30次,林上豪直呼:「根本親到虛脫!」兩人在拍攝現場更時常互逗對方,林上豪虧石承鎬常露出謎樣般的笑容,石承鎬則靦典回應:「不可以色色…」。而「加簡CP」放閃也沒在遮掩,開拍前的合宿期間,鄭齊磊亦教大家如何製作調酒,李見騰示範並要求打分數,沒想到鄭齊磊只給了80分,並自爆:「我剛才調給你的…」還沒說完,李見騰就甜喊:「100分!」在劇中飾演調酒師加藤勇氣的鄭齊磊,不只戲裡戲外都大方告白,與李見騰的甜蜜互動甜死觀眾,首兩集內容及花絮皆大灑糖獻給粉絲,令粉絲臉紅心跳!

話題BL台劇《正負之間》上周五(4/15)已獨家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首兩集,由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等四人共譜兩段愛戀,難以計算的吻戲與浪漫橋段,讓粉絲直呼超臉紅;由林上豪與石承鎬共譜的「鄭傅CP」,從小到大的情誼有了突破性發展,展開了曖昧的「鄰居」生活,而由鄭齊磊與李見騰飾演的「加簡CP」,則代表著白天與夜晚的反差,即使如此不同,卻能勾動彼此熱情如火的心。《正負之間》首集上架後,四位演員於Instagram直播與粉絲互動,許多觀眾看完首立即被雙CP圈粉,讓四位演員人氣直升,粉絲敲碗甜喊加場直播:「還要等一周太煎熬了!」《正負之間》每周五中午台日同步上架最新集數,台灣地區獨家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日本地區則於Rakuten TV、Video Market同步播出。
(EP3劇照 鄭傅CP 林上豪、石承鎬 )

《正負之間》由CATCHPLAY攜手文化內容策進院與日本的Rakuten Group、SPO Entertainment、Video Market跨平台國際合製合拍,由眾多合作單位集力完成,將原創BL台劇推向國際,推手之一的文策院盧俊偉副院長表示:「《正負之間》從開發到投資媒合到製作階段,文策院都全程參與,能將優質作品推動上線,文策院感到格外興奮,對於內容也是相當肯定的,呼籲各位朋友,樓上揪樓下,一起來觀賞這部精彩的作品,祝褔收視長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