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戲劇處女秀挑戰老妝!嬛嬛:戲劇完美初體驗 目標進軍大螢幕

分享
(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嬛嬛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

【WoWoNews】嬛嬛為戲劇處女秀挑戰老妝!癡心歌姬 嬛嬛將推出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紀念已逝的八年戀情,為了戲劇處女秀,主動挑戰80歲老妝,有美魔女封號的嬛嬛表示:「原本導演想用演員詮釋,但我主動爭取演出老奶奶,希望能挑戰自我」,而平日見不得白髮,此次戲劇演出上老妝、滿頭白髮與皺紋,嬛嬛並說為了演出,勤上戲劇課,為戲排練被摔倒30多次,雙腿瘀青,舉步維艱,戲劇初體驗很值得!

癡心歌姬 嬛嬛將推出首部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除了戲劇初體驗外,也同步推出兩首最新單曲,《癡心惦惦愛》與《癡心也到站》,提到戲劇處女秀,由知名創新導演比佛利執導掌鏡,嬛嬛、林健寰與陳塏瑞等攜手主演,故事大綱為紀念嬛嬛已逝的八年戀情改編,敘述心愛的人得失智症,不離不棄的終身照顧,全片在感傷中帶著對愛的執著信念!嬛嬛則挑戰由年輕演到老的角色,而首度嘗試老妝,嬛嬛表示原本導演計畫用演員詮釋老奶奶角色,但一向喜歡挑戰的我主動爭取,突破禁忌上老妝滿頭白髮與皺紋,平日愛美的我,看到鏡中的老妝,感覺很震撼,克服心中障礙,證明自己能做到,而為了完美演出,還上了一系列的戲劇課,拜知名戲劇老師廖怡祾,嬛嬛直說詮釋老年人,剛開始有些挫折感,但經過戲劇課洗禮,領悟訣竅,體驗老年人說話的語氣與速度放慢外,氣更要往下壓,一切動作都需要緩慢,對一向快行動的我是最大的挑戰,因此我也學會放慢腳步與耐心,這是驚喜的收穫,嬛嬛並說一場不讓男主角林健寰離去的戲,為了呈現不捨愛人離去的情緒張力,營造椎心至痛的感覺,被林健寰甩開跌倒達30多次,演完後才發現雙腿瘀青,當下不覺得痛,收工後雙腿走路舉步維艱,讓我體驗到演員的辛苦,戲劇初體驗很值得!

而提到與林健寰合作,嬛嬛打趣說初次看到林健寰,心中小鹿亂撞,姊妹淘還拜託我要他的簽名呢,林健寰則表示之前拍八點戲劇天之驕女時,就聽過嬛嬛演唱該劇的片尾曲,看她專輯照直覺得好辣,而聽到歌曲又很感動,聽嬛嬛講述前男友的背叛時卻很正向,讓人感動,對於她經營愛心安養事業數十年之久,真心覺得嬛嬛美魔女的外表,心更美麗,而詮釋失智症,林健寰表示內心戲十分重,短短的音樂電影,猶如一部完整的戲劇,演得很過癮,林健寰並笑說我們的名字很巧的都有個寰/嬛字,可說是雙嬛情緣,但嬛嬛太拘謹,一場擁抱的戲,我還加碼要求她要主動,別害羞要用力的抱住,才能演出糾結的內心情緒!
(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嬛嬛與林建嬛盪鞦韆)

提到兩首最新單曲《癡心也到站》與《癡心惦惦愛》,嬛嬛坦言在錄音室演唱很煎熬,淚水潰堤,而新歌像把利刃,每演唱一次,猶如再次劃開心中的舊傷疤,直覺痛徹心肺,對過往的戀情至今仍難忘懷,音樂電影的情節是我美化了,面對真實中的背叛,我選擇劇中的陪伴失智伴侶,讓這段戀情美好的永存心中!而飾演老年角色,靈感來自經營數十年的愛心安養事業,以長輩們為詮釋藍圖,嬛嬛表示曾有一位阿伯住在安養院十多年,日前離世,兒女們自美國趕回台處理,來去匆匆,這位有名的長輩留下許多遺物,包括結婚與全家福照等等,但兒女都不住台灣,只簡單交代丟了就好,看得好糾心,在這些年來看了許多故事,因此體會到及時的重要,心中有目標就要實現,因此拍電影是我的從小的夢想,很開心能築夢成真,下一步我將朝大螢幕演出來努力,粉絲們敬請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