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常春藤爆哭妹?! 全網陪哭爆紅 陳霓哥大課業壓力山大崩潰

分享
(照片提供:陳霓)

【WoWoNews】陳霓(Shiny)在網路爆紅,還受封「常春藤爆哭妹」,討論度和觀看率衝海量,讓她「破涕為笑」讓她破涕為笑!起因於陳霓自導自演首支單曲《2LIPS & BUTTERFLY》成為她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作品集,順利就讀該校電影系,讓她成為《戀夏500日》、《全面啟動》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及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提名奧斯卡影帝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 Chalamet)直系學妹,前程一片光明,但她日前在個人Vlog崩潰大哭,爆喊:「壓力真的爆大,怕能力跟不上!」還爆哭:「好孤單~!」影片一上線,瞬間吸1萬多人觀看,釣出許多在美或異地留學生的鼓勵和打氣,讓陳霓覺得好溫暖,反倒不好意思說:「讓大家見笑了!」但也感謝許多網友的建議好受用,「雖然常常課業重到晚上幾乎沒時間睡覺,但目前有漸上軌道了!」陳霓《開學三週:紐約留學壓力爆大!》影片 (https://youtu.be/I-Ejp3xfCDw) 已在陳霓SHINY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照片提供:陳霓)

陳霓首支單曲《2LIPS & BUTTERFLY》音樂錄影帶大受矚目,晉陞導演的她,勇於剖開自我黑暗面,作品隱含女巫、神話、占卜、塔羅牌等諸多元素,影像和劇情超展開,讓坊間耳目一新,也為陳霓出發歌壇炸下一劑強心針!陳霓原先出過兩張專輯甚獲粉絲喜愛,轉戰戲劇,更以夯劇《翻牆的記憶》獲金鐘青睞,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但陳霓於公於私都很有自己的主見,除了改回本姓再出發,更悄悄申請學校、赴美唸書,相當上進!她程度優異,一舉錄取位於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電影系,正式成為常春藤名校的一員,也為歌壇再添1名學霸!

猶記她Vlog甫歡欣與大家分享赴美留學的好消息,聖誕節時也更新,秀出私人耶誕小物,分享她的「紐約機智生活」,儘管新冠疫情仍延燒,但她透過社群捎來的影片,皆令人感受到她的平靜安好,不料,日前的Volg 3卻炸出她崩潰爆哭的消息,讓大家大吃一驚,也頻頻擔心她的「安危」,據悉陳霓因為想趁大一主修之前多選一些課程體驗,所以一口氣選修「統計」、「經濟」、「國際政治」、「遠東藝術」等,才上課第二天,就發現大事不妙,雖然有學姊以過來人身份跟她說:「會越讀越舒服的。」但大剌剌的陳霓經過一週震撼教育,直呼:「我沒有覺得很舒服喔~」每門課的作業百出,教授也相對嚴格,「怎麼跟上學期都完全不一樣啊!」,而且除了考試、交報告、出席率,課後還衍生出討論小組,讓陳霓覺得越來越吃力,形容「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
(照片提供:陳霓)

沒想到開學三週後,即出現陳霓崩潰大哭畫面,顧不得素顏(顯示為連化妝時間都沒有)就在鏡頭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因為「作業寫不完、已經半夜了,一早還有經濟學小組討論,而且好難,若沒有小組幫忙,我一定不會的。」陳霓很想努力做好一切,有決心想學好,但開學還不到1個月,她就哭到茫然,「擔心是否撐得過去?」也害怕和同學差距會拉大,哭到併軌的她,大喊:「我好想睡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孤單~」陳霓一哭馬上有數百則留言湧入鼓勵,絕大多數的人都給她鼓勵和建議,但也有極少數人激她:「有時間錄影片,沒時間寫功課?」但陳霓也感謝對方的指教,把它看成另類的激勵,但有趣的是,居然有位網友歪樓,覺得她眼鏡很好看,「請問你眼鏡的品牌和型號?」讓陳霓也哭笑不得!陳霓最新1集常春藤校園生活又更新 (https://youtu.be/RD6JMDFViZE) ,這集重現哥倫比亞大學上課的一天,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常春藤爆哭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