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機智》破百集宥勝劇組過母親節 嗨喊:要再慶祝1000集

分享
(宥勝與周曉涵感情走向備受關注,讓網友紛紛期待後續發展,敲碗坐等第101集。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機智校園生活》歡慶破百集,男主角宥勝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參與超過100集的戲劇,感觸很深,非常感謝觀眾的支持,也希望未來可以再慶祝1000集!並有感而發表示:「《機智》這個大家庭非常和樂,有一種大家永遠會在一起的溫暖,自己拍的很開心也希望觀眾喜歡。」

昨(8日)適逢母親節,宥勝與周曉涵都是在劇組度過,宥勝憶起從前的母親節,他與家人們一定會聚餐,然後送一些小禮物和卡片。有一次在母親節拍了親吻阿嬤臉頰的照片並洗出來裱框,那張照片至今都還珍藏著,非常有意義。周曉涵今年母親節也選擇與母親還有外婆拍攝三代同堂的照片留念,一圓自己和她們的夢。她分享自己、媽媽與外婆分別代表30、60、90三個世代,這次的拍攝是很值得紀念的禮物,成品她們都很滿意,有溫馨又帶點微復古的感覺。
(周曉涵和媽媽、外婆拍攝三代同堂家庭照,當作母親節禮物留念。圖/TVBS提供)

TVBS《機智校園生活》劇情精彩不斷,宥勝與周曉涵感情走向備受關注,讓網友紛紛期待後續發展,敲碗坐等第101集。宥勝則笑說:「讓觀眾朋友們等那麼久,終於有進展了。」先前《機智》在YouTube頻道上首映直播,創下1萬名觀眾在線收看的高紀錄,演員馮容潔更是只要沒有拍戲,就會守在螢幕前與觀眾一起收看直播。今(9日)晚將回歸完整版,馮容潔則嗨喊超級開心,已經期待再次與粉絲聊天討論劇情了!演員群也將會上線陪觀眾朋友一起看,其中酒令-李星鏴曾喊話若在線破1萬3千人,就要敲碗女主角周曉涵跳舞的諾言,如今也呼喊網友一起來破紀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