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星座專家變身「類主播」 唐綺陽笑稱「努力減肥」

分享
(鏡新聞提供/《早安進行式》主播劉宸希與星座專家唐綺陽相見歡)

【WoWoNews】鏡新聞《早安進行式》是新聞形態的生活性節目,除了國際、財經、生活新聞之外,還有許多熱門單元,而【時尚星球】正是由華人界最具影響力的占星師唐綺陽擔任主持人,用星座的角度分析時尚大師的故事。被廣大網友稱為國師的唐綺陽表示,從來沒想過星座可以跟時尚結合在一起,覺得很有趣,唐綺陽還以她招牌極具魔性的笑聲說:「感覺自己很像主播,我會讓自己更時尚一點,現在正努力減肥呢!」
(鏡新聞提供/星座專家唐綺陽擔任鏡新聞《早安進行式》【時尚星球】單元主持人)

日前唐綺陽進棚錄製【時尚星球】,首次踏入鏡新聞攝影棚時,她忍不住驚呼:「鏡新聞的攝影棚乾淨、漂亮又大器,科技感十足,而且畫面精美,這真的是我生涯中的華麗冒險!」【時尚星球】第一集登場的時尚圈代表:水瓶座的Christian Dior正是一位星座迷,他熱愛星座塔羅,甚至把這些元素帶進了女性的時裝設計中。而唐綺陽從星座來分析時尚大師Dior先生的個性,讓觀眾透過星座,認識品牌舵手的不同樣貌。由於單元內容有不少參考資料都是外文,精通四國語言的《早安進行式》主播劉宸希還擔任起翻譯小幫手的工作,為的就是希望能呈現出最好的作品。唐綺陽說:「要把星座穿插在時尚大師的傳奇故事當中,而且不會讓人覺得迷信,這是蠻大的挑戰。」從星座專家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唐綺陽現在又多了「類主播」的主持工作,超級斜槓的她卻說這個機會來的正是時候,「接到這個提案的時候,我的木星正走在天蠍的五宮,就是跟時尚有關的宮位,一切安排就是這麼奧妙」。

過去唐綺陽多半是在夜晚時分與觀眾在線上相見歡,這一次她受邀鏡新聞擔任《早安進行式》晨間單元主持人,讓喜歡唐綺陽的觀眾,能在不同時刻聆聽到她療癒的聲音,並透過星座的角度認識時尚,同時學習前人大師的意志與創造力,耳目一新的內容,堪稱是台灣有史以來電視台晨間新聞的最大突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