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藍綠雙姝對決 耿葳 vs 顏若芳 正妹議員直播力尬真面目

分享
(新聞照片-17LIVE全新政治綜藝直播節目「不正經挑戰賽」即將登場首播。(17LIVE_提供))

【WoWoNews】誰說的算,不服來戰!17LIVE持續致力內容轉型、深耕全民關注多元內容,全新政治綜藝直播節目《不正經挑戰賽》,將於6月2日晚間八點重磅登場,首集鎖定「政壇最正-美女議員」請到耿葳及顏若芳兩位許多人心目中政壇最正女神,為揭開她們暗藏不為人知的各種神秘面貌,節目中難得讓她們全程不聊政治,而是面對大家難得一見的挑戰關卡當場PK對決。《不正經挑戰賽》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8109833。

《不正經挑戰賽》跳脫傳統政治節目框架,由活躍於主持界的中英雙語主持人屠潔擔綱主持,每集將邀請不同黨籍政治素人或話題星,以有趣的關卡和環節,結合幽默風趣的男女LIVERs與最即時直接的觀眾互動,直擊政治人物檯面下最真實有趣的樣貌,節目中隨著各種平常看不到的新鮮比賽進行,線上網友將可透過即時互動為喜歡的女神男神加油助陣,參與左右PK結果。

6/2《不正經挑戰賽》首戰的兩位對手請來國民黨現任大安、文山區議員耿葳和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參選人顏若芳,不但是高學歷美女還都多才多藝,兩人意外地興趣和喜好很多相似之處,對於首次挑戰直播綜藝節目都難掩期待躍躍欲試。曾擔任民進黨2022年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蔡英文總統2020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及民進黨發言人的顏若芳,工作能力有目共睹,但卻鮮少讓人知道她擅長油畫、唱歌、爵士鼓等多項才藝的一面;耿葳則擁有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商學碩士的高學歷,喜好各項運動擁有「運動甜心」封號,除了愛運動還動靜皆宜,廚藝、畫畫及歌唱實力都令人驚艷,節目中為兩人量身打造充滿體力與才藝考驗的多項關卡競賽,讓大家難得能看到兩位美女政治人物專業之外的才華,主持人屠潔還幫觀眾謀福利準備了許多辛辣刺激的題目讓兩位美女議員當場回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