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合體「姊姊」王溢正 神配球「挖地瓜」笑果十足

分享
(與 王溢正 樂天桃猿人氣王牌投手)

【WoWoNews】三立iNews財經主播王志郁,昨(14日)受邀為樂天桃猿賽前開球,從小熱愛看棒球的王志郁一聽到這個消息欣喜若狂:「我在場邊看球20年,終於等到可以開球的一天了」,樂天桃猿安排了王志郁最愛也是該球隊最受歡迎的的「姊姊」王溢正當捕手,而王正溢他昨天沒有出賽,是專程安排出來接球而至現場,而王志郁開球投了個挖地瓜,王溢正笑説謝謝主播送他特別的伴手禮,兩位「王姊姊」首度合體「笑」果十足。

身為超級職棒迷,王志郁自曝國中糗事,因為晚自習一邊偷聽廣播職棒比賽,老師把媽媽請到學校溝通,王志郁說因為愛棒球立志當體育記者,所以念了新聞系,為了到球場訪問最愛的投手黃平洋,「入行後球場一次都沒來過,雖然我的主播人生還沒訪問過投手,但感謝樂天桃猿讓我第一次到球場就直接走上投手丘。」

王志郁目前專任財經主播,剛接手三立新聞iNEWS的〈錢進新世界〉主持棒,「我們兩小時財經節目,無論國內或國際議題,都有滿滿的含金量,希望給上班族和小資族提供理財方向。」王志郁說,全球面臨通膨危機的此刻,希望和大家一起掌握財經局勢變化,人人都能小錢變大錢。

除了電視節目,王志郁經營的YOUTUBE頻道「王志郁PLUS」,節目也是談財經和國際地緣政治議題,頻道有20萬多訂閱,成立了三年,總點擊這個月正式超越5000萬大關,「第一次邀樂天女孩巫苡萱當來賓,發現她談理財和跳舞一樣精采,一問才知道啦啦隊經紀人Stanley是她們的理財小老師,於是開闢了女孩理財專欄」,超人氣樂天女孩林襄、Yuri陳怡叡、熊霓先後接受訪問,連Stanley都來節目分享美股投資心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