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蔡佳麟加入《黃金歲月》 演出台客黑道 壓力大抱劇本入睡

分享
(圖:民視提供/蔡佳麟)

【WoWoNews】歌手蔡佳麟日前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完成定裝陳黑豹一角,繼《大時代》後,蔡佳麟近2年多沒拍八點檔,再次受邀演出,直說「還是很緊張」,尤其認真的他,表示因《大時代》而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新人獎後,就期許自己演出要進步,每天晚上都拿劇本唸台詞入睡,壓力相當大。

蔡佳麟表示這一次演出的角色陳黑豹,是個講道義、樸直善良的純情台客黑道男,為此還找出許多花花的襯衫,只是角色唯一難處是,台詞很多而且很多諺語,讓他頻頻吃螺絲。這一次加入會搭檔演出的是苗真,他說苗真人很好,會在現場給他許多表演上的幫助,讓他盡快進入角色。

苗真笑說很開心家佳的第三個男人出現了,從駿生(王燦飾演)、子平(羅子惟飾演)到現在的豹哥(蔡佳麟飾演),每一位都不同特定,所以角色家佳變成很好發揮,只是第一場戲就要在蔡佳麟面前脫衣,真的會很害羞,而蔡佳麟聽到馬上回嘴「還好我眼睛小,看到的不多」,說完讓全場笑翻天。
(圖:民視提供/歌手蔡佳麟(右)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跟苗真有許多對手戲。)

再次加入八點檔演出的蔡佳麟,感謝安排兩位跟班小弟豆漿跟米漿,一位是余思達,一位是蔡承翰,他說這兩人對八點檔演出也不陌生,所以大家合作起來都相當愉快,只是角色中兩人算是孔鏘二人組,常常幫老大惹出不少笑話。劇情描述純情台客黑道男愛上情場高手千金女,加上兩位跟屁蟲,把男人戀愛的蠢、男人戀愛的痛、男人戀愛的可愛,都在《黃金歲月》中,希望觀眾會喜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