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金曲樂團成軍四年 砸重本擴大舉辦慶生派對

分享
( 金曲樂團成軍四年 砸重本擴大舉辦慶生派對/春麵樂隊提供)

【WoWoNews】曾拿下金曲「最佳客語專輯獎」的春麵樂隊,今年適逢成團四週年,7/10 將挑戰千人場館 Legacy,盛大舉辦《豪華陽春麵套餐》演唱會,特別邀請藝人「又仁」、樂團「淺堤」主唱依玲擔任嘉賓,帶來意想不到的跨界演出!

春麵樂隊由主唱啊喬、木吉他葉超、單簧管楊妞、低音單簧管高高組成,是台灣唯一一支由單簧管家族創作的客語組合,2018 年透過歌唱比賽《鬧熱打擂台》有了成團契機。回想四年前在節目上的印象深刻的事,春麵表示,當時跟金曲台語歌后朱海君合作完,朱海君還私下找了楊妞學習單簧管,是個十分有趣的經驗。

由於獲得去年金曲獎肯定,上週六春麵受到典禮邀約,重回金曲舞台頒發客語大獎,走紅毯時他們拿出演唱會海報,獻給入圍金曲多項獎項的紅毯主持人黃宣,啊喬表示:「這是我們拿給三山國王加持過的,希望也能給你加持!」有趣舉動讓主持人十分驚喜,而這次演唱會上,春麵也將再次穿上參與金曲獎的華服,誓言延續上週典禮氣勢,打造出最精彩的現場演出!
((圖中為又仁)金曲樂團成軍四年 砸重本擴大舉辦慶生派對/春麵樂隊提供)

演唱會特別與藝人「又仁」合唱金曲〈阿娘尾牙〉,並搭配舞團,帶來一場大型歌舞秀,還找來受金音獎肯定的樂團「淺堤」主唱依玲,除了將挑戰演唱客語歌曲,也會首唱〈禮物〉的全新改編。為了準備這段演出,春麵笑說:「我們年紀都蠻大了,在排練時看到依玲才 20 幾歲,就很努力想讓自己回到年輕的狀態,但好像還有一段差距!」

對於這場演唱會,春麵坦言是他們最認真籌備的一次,「真的是史上砸最重本!就算門票全部賣完,最多也只會跟投入成本打平!」如此執著,為的就是打造一場驚喜連連的派對,「因為花很多心思籌備,就像在辦自己的婚禮,邀請朋友來看的時候,也像在發喜帖。」

日前演出人員相繼被匡列,如此臨時的事件,讓整個排練都只能延期,「因為突然被隔離後,時間實在太難喬了,這次幕後人員很多,要約到可以一起工作很少,多數都是線上工作,演出前兩天才能碰面總彩。」

在如此困難下準備演出,春麵也表示:「雖然害怕疫情,但舞台就是我們的生命,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要站在這個舞台上,因為這已經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